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鄭文燦大祕寶曝光?張善政「為這事」罕動怒 網看完也炸裂
2023/04/01 18:04:06瀏覽83|回應0|推薦0

鄭文燦大祕寶曝光?張善政「為這事」罕動怒 網看完也炸裂

11:372023/04/01 
中時新聞網
  2023/04/01

桃園市政府召開公共工程總體檢報告記者會,張善政指出,市府因工程問題損失近3億元公帑。(鄭任南攝)



桃園市政府昨(31)日召開公共工程總體檢報告記者會,揭露前朝市長鄭文燦任內的三大工程問題,包括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張善政指出,市府為此損失近3億元公帑。

張善政也在臉書發文提到,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在109年發生樓板崩塌事故,主因是數據輸入錯誤。影響工程增加15個月工期和2億4360萬元的經費;而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發生建築物上浮的情況,張善政披露是當初鑽探報告不精準錯估了地下水位,這也讓工程增加了3680萬元的經費。

至於竹圍漁港遊艇碼頭,張善政更是罕見說重話,直言設計上不但錯誤引用台北港,且竹圍漁港根本不適合興建遊艇碼頭,這是決策性的錯誤,且還損失了24座價値1368萬元的浮箱體。張怒批該工程,「好像把錢丟在水裡面」。

網友對於張善政的PO文,也紛紛留言表示「勿枉勿縱」、「相信如果花他們自己的錢是不會如此草率的」、「問題是找到了,但多花的錢與過去的責任誰負責?」、「民進黨執政,就是不把人民的納稅錢,當錢花,隨意揮霍浪費」、「讓我們看看前五星市長做的好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76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