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NBA/盛讚里夫斯全能身手 湖人主帥:他對我們很重要
2023/03/25 03:17:34瀏覽157|回應0|推薦0

NBA/盛讚里夫斯全能身手 湖人主帥:他對我們很重要

2023-03-24 14:32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里夫斯近期連連刷新自己的紀錄。 路透社

里夫斯(Austin Reaves)昨日延續近期火燙手感,以全能表現幫助湖人隊擊敗太陽隊,不僅讓球隊季後賽之路更加順暢,也讓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大讚這位「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

台灣時間20號,里夫斯在面對魔術隊時,砍下35分,為生涯單場最多得分;昨日對上太陽,里夫斯不僅保持得分效率,拿下25分,更接連串起隊友攻勢,獲得同為個人新高的11次助攻,讓球隊得以搶下關鍵一勝。

對於里夫斯在場上影響力,漢姆不吝嗇地給予褒揚,「我覺得他很重要,他讓我們有了好的開始。里夫斯能運球,能造犯規,能投、切、傳、,也能傳球組織進攻,我的意思是,他這年來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里夫斯本季表現更上一層,場均得分從去年的7.3分進步至目前12.3分,三分命中率也大幅上升至近四成,成了湖人重要輪替球員。不過,里夫斯將在今年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到時,湖人該如何留下這名日益進步的年輕球員,將為球團帶來莫大考驗。

里夫斯近期連連刷新自己的紀錄。 路透社

        

NBA/直言打球不為錢太假 里夫斯渴望拚合約多賺一點

2023-03-26 10:56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里夫斯(中)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聯社

湖人近期能從西區第13名一路挺進到前8強,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表現功不可沒,特別是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陷入低潮之際,里夫斯兩戰飆進60分17助攻,硬是帶領湖人拿到重要勝利。

在整個3月份,里夫斯場均出賽近30分鐘,以高達53%的投籃命中率,繳出平均17.8分5.9助攻3.4籃板的精采表現,幫助湖人單月打出8勝4敗的佳績,就連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也難有這種成績,也讓一路走得跌跌撞撞的湖人,總算是首度達到5成勝率。

未經選秀出身的里夫斯,將會在今年賽季面臨續約問題,本季年薪僅156萬美元的他,有機會挾著這張成績單爭取一份長約。而對湖人來說,勢必也要面臨合約金額和長度的考量。

「我想繼續留在湖人,」里夫斯談到未來動向也坦誠說出自己的想法,「但NBA就是一場生意。任何說球員打比賽不是為了錢的人都是在說謊。所以,我想盡可能多賺一些錢,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想辦法取得成功。」

里夫斯直言:「我並沒有足夠天賦能在18、19歲就進入聯盟,已經比別人少了一兩份合約。如果沒有金錢支撐,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持續這份工作。」

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曾分析,如果湖人今夏動用早鳥權去和里夫斯談續約,他將可以和湖人簽下四年5076萬美元的合約。

在這篇文章裡有關於 湖人 的內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69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