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NBA/見證戴維斯蛻變 施羅德讚:更常發聲與隊友溝通
2023/03/25 12:14:52瀏覽131|回應0|推薦0

NBA/見證戴維斯蛻變 施羅德讚:更常發聲與隊友溝通

2023-03-25 11:47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戴維斯在沒有詹姆斯情況下,成了球隊老大哥。 歐新社


作為湖人二當家,戴維斯(Anthony Davis)是否能在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時扛起領導責任,一直是人們討論話題。而二度成為他隊友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則在受訪時,點出了戴維斯這幾年的轉變。

施羅德首度來到洛杉磯是在2020~21賽季,當時為衛冕軍的湖人以格林(Danny Green)作為代價,將他帶進球隊。沒想到,湖人該球季表現虎頭蛇尾,在季後賽第一輪就被太陽隊淘汰,施羅德之後也離開湖人,之後前往塞爾蒂克隊、火箭隊,才再重返洛杉磯。

湖人隊當初以包括英格倫(Brandon Ingram)、鮑爾(Lonzo Ball)、哈特(Josh Hart)以及多個選秀權等巨額資產換來戴維斯,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在詹姆斯狀態衰退後,成為下一代球隊領導者。然而,戴維斯雖然在首年即幫助球隊奪冠,卻在之後受傷病影響,貢獻大打折扣,也不禁讓外界質疑他是否真能接下詹姆斯火炬。

但在接受《ESPN》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採訪時,隊友施羅德卻認為戴維斯已經有所成長,「他比我第一次在這個時候還要優秀,我的意思是更常發聲。我剛來這個時候對他了解並不多,但他今年做得很好。」並表示詹姆斯是關鍵角色,「我覺得戴維斯有和他學習,如何和隊友溝通,尤其是在防守端。他這幾年有很大的成長。」

ADPOY - Every Anthony Davis Block & Steal of the 2022-23 Season, Vol. 1 | Lakers Highlights

在詹姆斯傷退後,湖人仍在戴維斯當家的情況下咬住戰績,目前以36勝37負,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位居第8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69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