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千世界】快看世界/踐行可持續生活 紐約男堅持不插電1年
2023/01/27 02:15:33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美國 美國即時

快看世界/踐行可持續生活 紐約男堅持不插電1年

 2023-01-26 12:15
住在曼哈頓的男子Josh Spodek已經很久沒有使用冰箱了。(美聯社)

住在曼哈頓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公寓的男子Josh Spodek,「不插電」生活已經一年了——他不用燃氣灶、不用冰箱、盡量不購買有包裝的物品,就連充電都用的是太陽能面板。

他雖然不反對使用冰箱等插電電器,但認為這都是他生活中的非必需品,也希望給其他希望嘗試可持續生活方式的人一個榜樣。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17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