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瞭望台】遲來的一句話? 蔣中正做這件事 郭正亮:還是要感謝他
2022/06/28 03:57:01瀏覽269|回應0|推薦3

遲來的一句話? 蔣中正做這件事 郭正亮:還是要感謝他

00:012022/06/28 
中時新聞網
  2022/06/28

民國39年7月31日,遠東盟軍總司令麥克阿瑟(Douglas MacArthur)自東京飛抵臺北,蔣中正總統前往迎接。(中央社資料照片)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7日在網路直播中表示,蔣介石大可以去菲律賓去當流亡政府,可是他並沒有這樣做,還是挺住了中華民國在台灣,這點還是要感謝他。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7日在《觀點—亮點交鋒》網路直播節目中,有網友訊問,「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國民黨是真正帶領軍民打過仗的,沒有兩蔣就沒有現在的中華民國,民進黨不知感恩製造仇恨,只會嘴砲!」

「這我也同意」郭正亮直言,他後來看中華民國來台灣的歷史,對於蔣介石和蔣經國確實開始有不同的看法。郭正亮披露,他於2008年和蔣孝嚴競選立委,雖然是選輸了,他當時對蔣介石批評很嚴厲。

郭正亮認為,事後來看,蔣介石大可以去菲律賓去當流亡政府,可是他並沒有這樣做。因為蔣介石的意志,還是挺住了中華民國在台灣,這點還是要感謝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540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