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我心旋律】活水江河 (Living Waters)
2014/02/12 12:22:58瀏覽586|回應0|推薦0

《活水江河》
☆專輯: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歌手:我心旋律
☆詞、曲︰Steve & Velveta Thompson

Spring up oh wells, spring up oh wells
Let the living waters flow
I hear the sound of rushing waters
Let the living waters flow.

泉源湧流 泉源湧流
讓活水湧流而出
我聽見聲響 水泉湧流
讓活水湧流而出

流 . . . 神的江河. . .流 . . .
流 . . . 生命的江河. . . 流 . . .

從祢寶座 天上寶座
讓活水湧流而出
醫治列國 醫治我們靈魂
讓活水湧流而出

流 . . . 聖潔江河. . . 流 . . .
流 . . . 醫治列國 . . .流 . . .

泉源湧流 古老泉源
澆灌枯乾 貧瘠地土
泉源湧流 古老泉源
遮蓋全地 恢復這地

泉源湧流 古老泉源
澆灌枯乾 饑渴地土
泉源湧流 古老泉源
敬拜我主 哦以色列

流 . . . 神的江河. . .流 . . .
流 . . . 生命的江河. . . 流 . . .
流 . . . 聖潔江河. . . 流 . . .
流 . . . 醫治列國 . . .流 . . .

推薦連結

我心旋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109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