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旋律】猶大的獅子
2012/11/17 15:31:26瀏覽930|回應0|推薦0

☆猶大的獅子Lion of Judah
☆詞、曲:葉邵家菁
☆歌手:我心旋律
☆專輯:我為錫安心裏極其火熱

Lion of Judah

我看見萬物震動的顫動
我聽見列國爭戰的聲音
末日的號筒已在吹響
呼召新婦戰士奮勇向前

Lion of Judah
Lion of Judah
King of Glory is coming back

Lion of Judah
Lion of Judah
King of Glory is coming soon

Yeshua Yeshua
即將掌權
Yeshua Yeshua
Hamashiach
Yeshua Yeshua
即將掌權
Yeshua Yeshua
Hamashiach

King of Glory
King of Israel
Hallelujah
Lion of Judah
King of All Nations
King of Israel
Lion of Judah
Is marching on

榮耀的國度將要回來
榮耀的國度既將掌權
新婦戰士迎接君王
榮耀的君王就是耶穌基督
我聽見了sound of the rushing wind
The sound of the mighty roaring Lion
我看見枯骨復活成為極大榮耀軍隊
猶大的獅子吼叫呼召祂的百姓興起
末日的號筒 已吹響
突破的恩膏 勇士的靈
猶大的獅子 既將掌權
恢復大衛的帳幕在人間
起來宣告 起來爭戰
時候不多 得勝已屬我們
死亡的毒勾 陰間的權勢
全然潰敗 全然瓦解

哈利路亞 猶大的獅子
大衛的國度
神的帳幕 全然恢復在人間
He's the Holy Lamb of God
He's the soon coming King

猶大的獅子
猶大的獅子
Hallelujah
全然得勝
Lion of Judah
Lion of Judah
全然掌權
猶大的獅子
猶大的獅子
Hallelujah
全然得勝
Lion of Judah
Lion of Judah
全然掌權
全然得勝

Lion of Judah

Lion...Lion

King of Glory

一切得勝

Lion of Judah

(Yeshua 中文:耶穌;Hamashiach 中文:彌賽亞)

推薦連結
我心旋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05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