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药师佛法 改善自由基
2012/09/30 20:00:17瀏覽91|回應0|推薦0

 

药师佛法 改善自由基

 

 

 上莲居士 

 

 

这是2005年的故事: 

 

 

福州一位老居士,非常关注个人健康,一次检查看到自己的自由基很多,心想,「能否借助佛法改善自由基,使它减少呢?」他来问我,我入定观察后得知他的福报不够大,这个问题解决的时机未到。于是,我告诉他修福报以后再问吧。

 

不久,逢农历六月十九日的「观音诞」。我和他一起到福州鼓山一寺院礼佛结缘,饭后他与众多居士们商议并组织大家一起念佛并交流学佛心得。由于菩萨的护佑,这次活动效果很好,很多人念佛时得到了感应,于是学佛信心倍增。应该说,很多人的受益来源于他的发心和努力。

 

几天后,他问我时机成熟否。我再次入定观察,知道他福报够了、时机成熟了,就为他寻求方法。在定中我得到了一套完整的方法,于是将这个方法告诉了他(他单独修行即可)。

 

此后,这位老居士如法修行21天,每天准时拜佛念咒喝药师咒水。21天后他又去检查自己的自由基,结果大吃一惊!医生告诉他,「这是你的血液标本吗?自由基怎么像20岁的年轻人呢?」

 

注:不要盲目求佛,要懂得福报与健康有密切的关系,善有善报!

 

 

 

药师琉璃光如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