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藥師咒 治好頭痛頑疾
2022/01/01 10:05:14瀏覽268|回應0|推薦0

 

念藥師咒 治好頭痛頑疾

 

 

    樹與年輪:

 

  前段時間,偶然在旃檀古寺裡看到《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周日我常去寺裡,印象中以前那邊就放了一本經書,但從來沒想過去看。這次抱著好奇心看了看經文,和附帶的感應事例,感覺非常神奇,後來就讀經和藥師咒。也是在這座寺遇到一位師兄送我一本《心上蓮花次第開》。

 

  有一次頭疼發作半邊臉疼,醫生說是有遺傳的神經不好,我一直吃藥調理,但是頭疼還是好好壞壞總是反復。那天是去結緣藥師經,看到書上的感應事例很有信心,回去路上就開始讀藥師咒。幾分鐘的時間,地鐵過一站地,我的頭就不疼了,沒想到念藥師咒比我吃過那麼多藥還靈驗。平時是一定得吃藥休息的。之後雖然我的頭再疼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念一會藥師咒頭就不再疼了,慢慢的快好起來了。我因此也增加了信心,讀《藥師經》也很有信心了。而且我在工作上曾被人誤會的地方,居然有了轉機,以前一直想找機會說明白,到後來自己也不執著了,我沒有做什麼,但事情自己就變的好起來。只能說是因果不虛,天自平衡。

 

  這次得病給我帶來了很多痛苦,但是也正因為這次得病才能進一步親近三寶。當然我還是很希望身體快些好了,生病真的很痛苦。佛菩薩又是那樣慈悲,不忍眾生受苦。希望以我的經歷為借鑒,努力學佛親近三寶,不再沉迷。我也一定要繼續努力學佛懺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105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