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誦“心經”的感應
2017/01/18 16:01:36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念誦“心經”的感應

 

 

  各位好。弟子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我是一名已經皈依的佛弟子。佛號“賢清”。

   

   弟子讀書不多,如有錯字或不清不楚,請多多見諒。

   

   那個夢是發生在2015年三月25日的早上,1AM多的時候。

   

   那個夢是弟子在一個廟裡跟其他人一起排隊念“心經”。念完“心經”後,天也要黑了。

   

   弟子就去找一個地方休息。那個地方覺得比較像古印度。也看到很多窮人在那裡。有的在等死。

   

   看到有地方可以休息,弟子就過去躺了下來。等到天完全黑的時候,就有一亡者來打擾我。

   

   當時就怕了,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他別來煩我。但沒有效。後來弟子就生氣了。起來要打他。

   

   不但打不到反而惹他生氣。後來就念“心經”來幫他生天。他也接受。就要念完的時候,佛陀就來了我身後。

   

   那亡者也就變了一個孩童。而且相貌很好看。弟子還送他生天。之後天就要亮了。這一次知道如果只想著自己要脫離苦難,是很難的。反而幫助其他人脫離苦難的時候,同時也幫自己脫離苦難比較容易。

   

   當知道要去別的寺廟的時候,就跟佛陀告別。臨走的時候,把自己的僅有的錢拿出來供養佛陀和禮拜佛陀。

   

   佛陀很慈悲的接受。當頭跪下來的時候,很激動的哭了。心想終於供養到佛陀了。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供養佛陀,

   

   但沒有機會。現在終於財供養了,終於有機會脫離貧窮了(雖然不是很正確的念頭)。然後就醒了。

   

   因為平常都有念佛號睡覺的習慣,覺得這一次是回到了古印度,佛陀還在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念誦“心經”的感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8909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