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5歲的女兒念《心經》,變得聰明、乖巧了!
2023/05/10 09:52:57瀏覽150|回應0|推薦0

 

5歲的女兒念《心經》,變得聰明、乖巧了!

 

 

特別提示:心經的威力自不必多說,念誦心經自有不可思議的效應。但教育孩子也要以身作則,以好的方法引導,更能效應加倍。

 

我女兒5歲,上幼兒圓大班,念《心經》有3個多月了,每天認真的念三遍,明顯變聰明了,也變乖了。

 

在誦經之前,老師教的兒歌,她很難記住,完不成老師的任務,而同班的其他小朋友,都能背下來。女兒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信心。

 

我在網上看到念誦心經的神奇感應後,決定讓女兒試試。我試著與女兒溝通,把我瞭解的心經感應 講給她聽,告訴她只要用心念認真念,一定(為了給她信心先說的絕對些,這也是我對菩薩的信心)可以成為最棒的小朋友。女兒也願意念誦每天三遍心經,我不僅鼓勵女兒念也陪著她念。就這樣念誦每天不間斷,女兒慢慢變得靜得下心來,做事專心起來。

 

而現在,老師教的很長的兒歌,都能背下來,算術和英語也有進步。

 

以前忤逆,我都對她失去信心了。俗話說三歲看終生,專心誦經以後,變得聽話多了。

 

當時讓她誦《心經》,也就是因為她記性和領悟力差、性格忤逆,我實在也找不出教育她的方法。

 

真沒想到,這麼困難的問題,幾個月就搞定了,佛法真是不可思議啊!

 

天下所有為了孩子頭痛的家長,要是能信佛,那就好辦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41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