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7
2014/09/22 15:15:54瀏覽316|回應0|推薦0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7

 

 

 

  問 (穿梭陰陽界)

 

 

  1.為什麼我會看到白水牛和天男,那個天男真的是我丈夫嗎?

 

  2.真的有“寬”這個動物嗎?它跟我有何關係,來找我做什麼?

 

  3.我所看到的“寶石母”有許多寶石圍繞著它,並且有小光球跟在後面,真的是正在搬家嗎?為什麼我能看到它們?為什麼詹塔午裡府的寶石會比別的地方多,跟“寶石母”有什麼關係?其他寶石,例如鑽石,也會有它們的“鑽石母”嗎?

 

  4.我想打坐自盡時,卻有白影子脫離開鼻孔,這是什麼呢?它帶我去一個寬廣的地方,那是什麼地方?如果我繼續往前走,我會死嗎?什麼功德讓我選擇打坐的方法來自殺?

 

  5.為什麼我會對蓮園度假村後面的古屋感覺很熟落?在屋子裡面看見的黑影是誰?為什麼鏡框對我會有吸引力?我跟神殿裡的姑娘有什麼宿世的關係?

 

  6.我男同學在禪定中看見,在古屋上留長頭髮的女生告訴他,我是她的妹妹,這是真的嗎?在山上的最後一晚誰叫我過去古屋?為什麼它要叫我過去?如果我真的過去會怎樣?在我旁邊睡覺的姊姊聽到我睡覺時有哭聲,那是什麼聲音?

 

  7.為什麼我在帕哪彎靜坐時會感覺如被上萬鐵針來刺身體?它真的跟我回家來干擾我,抓我身體轉一圈,拉我的腿等等嗎?為什麼它要來干擾我?為什麼我誦念讚揚吉祥寶王佛後,刺痛感都會消失?

 

  8.為什麼我外公逝世後能復活?誰叫外公來辦事?是什麼事情?為什麼需要住在他所劃的範圍內?七年後外公真的逝世了,是他來接外公走嗎,外公逝世後去了哪裡?

 

  9.我跟丈夫結為夫妻了幾世?我跟丈夫曾經跟師父和團體修過怎樣的波羅蜜?我們能回到兜率天特殊功德圈菩薩區嗎?

 

  答   

 

  1.你十歲時入睡不久後,見到“白水牛和天男”,那是小朋友的夢,夢見什麼就連串成故事,不要在意吧,沒什麼意義 !

 

  2.你正在割膠樹時,看見的“寬”即是跑出來那附近玩的馬,但是因為你看見的時間是晚上,雖然有一點月光,但也不是很清楚。你不要在意,沒什麼意義 !

 

  3.在早晨時,你看見西方有一顆大光球,那是大自然的幻象,因為太陽上山,然後照耀西邊,讓你看成那樣的景象 !

 

  每個地方都有寶石,有些地方多,也些地方少,是屬於天然的資源,很像石頭,但是比一般的石頭更有價值,因為很難找得到,而且反光的時候會很漂亮,令許多人想得到,所以它的價錢也跟著提高了 !

 

  寶石母”和“鑽石母”只是一種傳說 !

 

  4.你想打坐自盡時卻有白影脫出鼻孔,那是一種禪相,當心有一個定力,就能看見自己的呼吸氣 !

 

  感覺輕鬆寬廣,就是一個程度的禪定 !

 

  沒有誰會帶誰走。因為還有壽緣,即使你繼續打坐下去也不會死,而且你也沒有自殺的業力,只有曾跟團體修過的功德,使你想靜坐,就能滅除心中的煩躁與擔憂 !

 

  5.你對蓮園度假村後面的古屋和聽到的故事感覺很熟落,那是因為你過去很喜歡聽傳說和別人所編的故事,這種習性延留到今世。加上從小聽長輩說了許多故事,就存在腦海裡,讓你看到東西時就把事情連串成故事。或者接引了有同樣習性的人來靠近。加上你經常見到修體外禪定法的人,他們看到不定的禪相,就把自己所看見的東西跟你分享,給你增加了一點料,以便拿去連串更多的故事。這會讓你失去了尋找內在三寶的修行時間 !

 

  若沒有根除此習性,會讓你存有“骯髒的習性”使你經常看見不正的東西,所以戒掉吧!

 

  6.你在帕哪彎靜坐時會感覺如被上萬隻鐵針來刺你的身體,那是你過去世信仰咒語與神秘力量的習性,使你感到各種症狀,其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當你相信它時,就會讓你覺得到它真的存在。後來你讚揚三寶的威力,使你脫離了原先的幻覺 !

 

  7.你外公逝世後能復活,因為他那時候只昏迷,還沒死,然後夢見各種東西,而且剛好他後來真正逝世的時間剛好是七年後,加上他心裡一直認為自己一定會再七年後逝世,就如他給自己許願設定了生命的模式一樣 !

 

  你外公逝世後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有房子、食物、衣服,經濟中等 !

 

  他也獲得你回向的一些功德,使他的情況好轉一些 !

 

  8.你跟丈夫也曾結為夫妻,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但不太積極,所以有幾世富有,有幾世卻沒有 !

 

  今世要趕快改善習性,積極修功德,並且專心皈依三寶,成為心中唯一的依靠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7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