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9
2014/09/22 15:08:36瀏覽264|回應0|推薦0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9

 

 

 

  問 (雖是初戀,但卻是真愛)

 

 

  1. 我父親死前有什麼預兆?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我把供養功德衣、寶柱和每一種功德都回向給他,他是否得到,有什麼想要轉告我嗎?

 

  2. 媽媽說她來世要出生在法身寺善人的家庭裡,她是否曾經跟我們團體一起修過波羅蜜?她逝世之前我叫她憶念每一種功德,然後到法身舍利塔去繞佛,她是否聽到?她有到法身舍利塔來嗎?她去世之前的預兆是怎樣?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有跟父親同住嗎?是否得到回向的功德?想轉告我些什麼嗎?

 

  3.母親毫不猶豫地就馬上決定自己供養自身法身佛像,會得到怎樣的功德利益?此功德對她在陰間的生活有何幫助?我父親的佛像是由我為他供養,但母親的佛像是她自己供養,父親的功德跟母親的功德差多少?

 

  4.什麼業力令我丈夫靜坐時呼吸不順暢,以致不省人事,但經過檢查後卻沒發現什麼大礙?這是否是得到祖師和詹老奶奶的威德力的庇佑?

 

  5.我大女兒到底有什麼業力,精神才會出問題?她會痊癒嗎?

 

  6.什麼業力致使我二女兒精神崩潰,時常聽見各種聲音?什麼功德使她能恢復正常?什麼業力使她甲狀腺中毒?要修什麼功德才會痊癒?

 

  7.我三女兒有什麼業力才跟丈夫合不來,經常吵架,但雙方的感情仍然不錯,關係不會決裂?

 

  8.為什麼我大女兒的三女兒會很喜歡海龍?為什麼她在家裡時很會說話,但是出門後卻一言不發?將來她在外面時,能開口跟人說一些話嗎

 

  9.什麼業力讓我三女兒的老么患上自閉症?以後會痊癒嗎?要修什麼功德才會痊癒?

 

  10.我和丈夫,以及三個孩子來自什麼地方?修行經驗如何?曾經跟團體修過怎樣的波羅蜜?是否能回到兜率天去?我發願來世要生為男生,並能終身出家,跟隨師父一起修波羅蜜,我會如願嗎?

 

  11.我的善知識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能如她的意願回到兜率天去?在她喪禮上,有人看見她侄兒在她常坐的位置上玩耍,是否是她回來了?

 

  12.我有一個侄兒在亞特蘭大出家,他曾跟我結過什麼善緣,才能一起修波羅蜜?在前尊佛陀時代,他下來人間修波羅蜜幾次了?他在海外弘法的生活方式如何,為什麼會在海外認識法身法門,以及在海外出家?他如何才能度自己的父母來跟團體一起修波羅蜜?

 

  答   

 

  1.你父親因為往生時心不夠清淨,但也不至於混濁,所以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剛開始他的生活就像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後來得到你回向的功德後,令他的生活有所好轉,例如:房子更大,更年輕和健康,有天人的食物和服裝等等

 

  他向你隨喜功德,並感恩你回向功德給他,使他的生活變得舒適 !

 

  2.你母親曾經跟團體修過波羅蜜,不過那是很久的事了,她跟團體修過一些功德,但因太過放逸才從團體中流失了。不過,後來她曾經當善知識,接引他人護持團體的功德回報她,使她得到你當善知識,接引她倒回來跟團體修功德 !

 

  她死前的心很光亮,因而轉世為忉利天第三區的美麗天女。當時她猶如睡著一般,醒起時已身處在金碧輝煌的天宮裡,所以沒有到法身舍利塔來。她能轉世到那兒是靠她供養自身佛像和按照風俗習慣修功德的回報 !

 

  她轉告你說:隨喜你的功德和感恩你回向功德給她,目前她很開心,並對自己所擁有的天界財富感到興奮,她說她很快樂,一切都很好 !

 

  3.你母親決定用自己的錢供養自身佛像,簡略地解釋其功德利益即是:色身、金錢和能力等方面都會具足,而且財富到來時,能馬上得到,轉世來人間時,將能當財富的主人,主宰一切 !

 

  此功德也能化成為忉力天上的財富如剛才所說的 !

 

  你為父親供養佛像,他只能向你隨喜功德,此功德能保護他不必墮落惡處,並轉世為高級的地居天人,但未來他轉世生而為人時,將沒有主宰財富的權力 !

 

  4.你丈夫靜坐時呼吸不順暢,以致不省人事,但經過檢查後卻沒發現什麼大礙,這是因為過去世曾經練習過“憋氣靜坐法”然後念咒吹頭。例如:灑淨、製作佛像等等,此業力來報應。他能痊癒是因為此業力已經消到很輕了,所以只能在他的心在將進入內在時受到阻礙,讓心無法進入而短暫昏迷而已 !

 

  5.你大女兒精神出了問題,這是因為在過去世,每當生命遇上問題時,她都會以酒消愁,紓解壓力,此業力來報應 !

 

  她要多多佈施、持戒和靜坐,然後發願能脫離此種業力 !

 

  今世只能減輕症狀 !

 

  6.你二女兒精神也有問題,時常聽到各種聲音,但卻能痊癒,那是因為過去世當生命遇上問題時,她也是以酒消愁。酒醉後就責駡別人,此惡業來報應 !

 

  她能痊癒是因為曾跟團體修過的功德來回報 !

 

  她甲狀腺中毒,這是因為過去世曾經怨恨別人,加上宰殺大動物小動物的惡業來集中報應 !

 

  想要解決問題,就要多多修每一項功德,佈施、持戒和靜坐,常常放生,然後發願能脫離此惡業 !

 

  7.你三女兒經常與丈夫吵架,但雙方還是無法結束感情,這是因為他們都是凡夫,還有煩惱,當發生磨擦後,就會忍不住而吵架,如同一般的夫妻 !

 

  這不是過去世的共業,是能解決的。他們要積極地學習佛法,建立正確婚姻生活觀念和溫暖的家庭等等 !

 

  8.你大女兒的三女兒很喜歡海龍,這是小孩喜歡奇奇怪怪的卡通畫圖而已 !

 

  這不代表她是海龍轉世來的 !

 

  她在家裡時很會說話,但是出門後卻保持靜默,這是因為缺乏自信。她過去世曾經苛責自己的子孫,導致他們缺乏自信,此惡業來報應 !

 

  想要解決問題,就必須要不斷地鼓勵她,出門時也要儘量跟她聊天,誇獎她,使她能產生自信,總有一天她會開口講話的。在她修功德後,你們要讓她大聲地發願,聽見自己的聲音 !

 

  9.你三女兒的老么患上自閉症,這是因為過去世愛酗酒的業力所導致,幸好他喝酒時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喝,此業力來報應

 

  今世只剩下一點點的業力,所以不至於成為弱智者 !

 

  解決的方法要累積每種功德,佈施、持戒、打坐,並許願能脫離該惡業 !

 

  10.你、丈夫和三個女兒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的來自很光亮的地方,有的來自不是很亮的地方 !

 

  不過都曾經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但不積極,有時修行,有時沒有

 

  修行程度還不穩定,需要再練習 !

 

  來世若想生為男生出家,就要看今世的行為。你必須照顧丈夫如照顧天人一樣,修每一種功德,佈施、持戒和靜坐,然後天天發願,總有一天一定會如你所願的 !

 

  11.你的善知識往生後轉世為漂亮的天女,居住在兜率天特殊功德圈菩薩區護法居士圈裡,這是因為她生前積極幫忙團體推動法務的善報 !

 

  她並沒有來參加自己的喪禮 !

 

  所以有人看見她侄兒在她常坐的位置玩耍,其實這是他們自己胡亂聯想的 !

 

  12.你在亞特蘭大出家的侄兒,曾經和你一起跟團體修功德 !

 

  在前尊佛陀的時代,他是一名善男,跟團體出家。出家後終身負責弘法,修行至證得透明法球和透明佛像,能維護自己回到兜率天。他曾經下來人間修波羅蜜兩次 !

 

  你的比丘侄兒必須當父母的善知識,常常跟他們談佛法,邀請他們來佛寺修波羅蜜,每當修功德時要填寫他們的名字,然後發願讓他們都能來佛寺跟團體修波羅蜜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7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