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10
2014/09/22 15:05:23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10      

 

 

 

  問    

 

 

  1.我的兒子有何惡果才患了白血病,這跟我們在加油站等了很久,有沒有關係?因為後來我聽到廣播新聞,如果小孩聞了汽油太久,可以對骨髓有損壞。這是因他今世的原故而患病嗎?或者過去的什麼業力令他患這種病?他消完此業力了嗎?

 

  2.當我的兒子還活著,曾經護持法身寺的每一份功德。他說他打坐時候看到晶球,那是否是真的?他往生之前,我在他耳旁告訴,他要到法身舍利塔來繞佛,他是否有按照我的建議做?現在他在哪兒?是否得到我所回向的功德?有什麼想轉告我和家人嗎?

 

  3.家翁有何惡果,使他腦部的微血管破裂?往生後他去哪兒?是否得到我所回向的功德?他現在瞭解功德的事情了嗎?

 

  4.我小姑跟我的兒子前生有何善緣?為什麼他們倆的關係都很密切?為什麼我小姑給我和我女兒建了一棟大房子,還請了保姆?但是又為何她卻跟我無話可說?我該怎麼報答她呢?

 

  5.什麼業力讓我侄兒患先天性心臟病和短命,他消完業力了嗎?為什麼他很喜歡收看DMC,且很愛修功德?他生前說看到肚子裡的金佛,他是真的看到嗎?我侄兒往生後是否有到法身舍利塔繞佛,目前他在哪裡?是否獲得所回向的功德?有什麼短訊要轉告我們嗎?他是否能再來跟團體修波羅蜜?如何能讓他能轉世去跟祖師同住?

 

  6.自我有女兒後和有兒子之前,我曾懷孕了六周,而流產過一次。現在他投胎了嗎?我有修功德回向給他,他有否得到?

 

  7.我現在患有一個疾病,即是甲狀腺病,但沒有毒,而且頸項酸痛,好像有人騎在我的背上一樣,是世現代人長時間用電腦的流行疾病,這是什麼業力所導致的嗎?該如何醫治讓我能脫離此痛苦?

 

  8.現在丈夫有十塊地和房子,有很多輛車,但是我卻得依靠我的小姑,我得坐巴士、公共汽車或計程車。因為我不會開車。有何惡果讓我不能應用我丈夫的財產,該怎麼解決?

 

  9.有何惡果讓我的戒指弄丟了,為什麼老奶奶說‘別相信誰’?

 

  10.如何讓我丈夫能具正見,願意到佛寺修行?算命師曾說:若他出家將能終身出家,這是真的嗎?他曾經累積多少出家善緣?如何能讓他出家?

 

  11.我這一生為何總要跟我所愛的人離別,對我不忠的丈夫,該怎麼解決?我家庭還有機會再團聚嗎?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該如何是好?

 

  12.我、丈夫和女兒跟團體休過什麼樣的功德,已往生的兒子能再生為我的兒子嗎?我能有機會再見到他嗎?

 

  答  

 

  1.你兒子患了白血症,這是因為過去世,他曾是一名商人跟政府做生意,然後賄賂官員,為了能常常把貨物的品質降抵而減少成本,加上經常下令宰殺動物做菜肴請客。此業力來報應 !

 

  這些業力已經消輕了許多,但還剩下一點點而已。至於聞汽油會破壞骨質,使它不正常,也只是一個助緣,不是主因 !

 

  2. 你兒子生前曾經護持過寺院的每一份功德,且打坐看到水晶球,他真的看到,但只不過是禪相而已 !

 

  他臨終時也沒有按照母親的教導去做,因為心力不夠強,但是修過的功德使他的心相當清淨

 

  所以逝世後就馬上化身為一位英俊的天男,居住在忉利天第三區的金幣天宮裡

 

  他已獲得你回向的功德了 !

 

  也感恩你在他生前帶他去修功德,讓他能轉世到那裡去。且安慰你說不要傷心,有關他沒能跟你同住的事情。他現在很快樂 !

 

  3. 你家翁腦部的微血管破裂,這是因為過去世曾經宰殺動物做酒菜的業力集中來報應 !

 

  他逝世後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已獲得所回向的功德了,使他各方面的情況都轉好,也跟你隨喜功德,感恩回向功德給他,讓他不用墮落苦道。現在他比生前更瞭解功德了 !

 

  4.你的小姑跟你兒子的關係很密切,這是因為過去世,曾經一起修過功德,加上今世也想有個兒子,包括曾經跟你兒子曾生為親戚,且曾互相幫助 !

 

  你跟女兒住在她為你們所蓋房子裡,且有人幫你們打掃,但是她卻跟你卻無話可說。因為她很疼愛侄女,且曾經生為你侄女的親戚,且互相幫助過。但卻她不滿意你經常到法身寺來修功德 !

 

  你想要報答她對你兒子和你家庭的愛護,你就要對她好,不要在意她的行為,什麼事情能幫助就要以清淨心和耐心去幫助,或者表達你的心意,而且修功德時也要放他的名字,然後許願讓她能有正見 !

 

  5.你侄兒患先天性心臟病和短命,這是因為過去世曾是一名監督奴隸進行建築工作的監督員,讓奴隸連續日夜不停的勞累工作,使許多奴隸都因此往生了。加上喜歡宰殺小動物來做菜肴的業力,例如小豬或小牛等等 !

 

  他會喜歡收看DMC,這是因為有相當程度的福德,才得到好父母,從小就為他灌輸修功德的觀念

 

  他生前說:看到肚子裡有金光佛像,那是小朋友為了討好長輩,因長輩曾教導過他這些事 !

 

  他往生後,因為心力不夠強,就無法按照正確的方法去做,而轉世為忉利天第三區的英俊天男。這是靠父母帶他來修功德和為他修的功德 !

 

  他得到你們所回向的功德後,使他很快樂

 

  至於兜率天的事情,他聽不太懂,因為當時年紀還很小 !

 

  6.你懷孕六個月時,曾經流產過一次。目前他已經生而為人了,但也因流產而往生了許多次。所以還無法接收到,你所回向的功德

 

  7.你患了甲狀腺,但是沒有毒,且頸項直到兩邊的肩膀都酸痛。這是以現世的因緣為主,大部都來自家庭的壓力和少休息的緣故

 

  想要解決就要多多佈施、持戒、靜坐和放生,要放下所有心中的苦事,而且要多多靜坐,然後安排適合的休息與運動的時間,這樣就會痊癒了 !

 

  8.你丈夫有十塊土地和房子,有幾輛車子,但你卻只能寄宿與你小姑的房子裡,且需要搭公車或計程車,因為你不會開車。你之所以無法使用你丈夫的財富。這是因為過去世經常跟別人修功德,很少自己主動修功德,讓你無法當財富的主人 !

 

  至於你不會開車,去學開車就解決了嘛!然後要多多佈施、持戒和靜坐。除了自己修也要勸別人修,且發願能獲得很多財富也能當財富的主人 !

 

  9.你的頂婚戒指弄丟了,這是因為你太放縱了,不夠謹慎,且太過容易相信別人。詹老奶奶說不要信任誰,因為人還是有煩惱的,就如社會上也有好人與壞人,如魚和蛇也都可以在同一條河裡游泳

 

  10.現在你修功德時,先寫丈夫的名字,然後發願讓他未來有一天能明白,且不要浪費時間去擔心這些事情,因人生都是這樣 !

 

  這是因你過去世生為男生時的風流業力,因你也曾經這樣做過,都是你過去世行為的寫照。至於算命師所說:你丈夫能出家,那都是他隨便說說的,不要理會吧 !

 

  你丈夫有一些短期出家的功德 !

 

  但是你還要繼續行善,修每一種功德,然後發願丈夫有心想出家 !

 

  11.你會失去兒子,而且丈夫也有外遇,這是因為你過去世生為男生時的風流業力。你也曾這樣對待你過去世的太太,這是你自己過去世的行為

 

  所以要用正確的方法來面對,且要完成人生的任務,即是證悟涅槃、修功德和累積波羅蜜 !

 

  12.你、丈夫和女兒都曾經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但丈夫跟團體修過的緣分只是到某個程度罷了。你和女兒比較常當團體的護法居士,但有時隨便修功德、有時盡力、有時隨緣,有時就參與別人修一修 !

 

  你兒子若曾經跟團體結過善緣,就能再回來見面 !

 

  輪回中的生命都是這樣啦,不要太過執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7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