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財和邪淫的關連
2022/02/13 09:14:44瀏覽241|回應0|推薦0

 

求財和邪淫的關連

 

 

為有志斷YIN者送利器:干將莫邪劍

 

   華山思過崖

 

我見過一個發誓斷邪淫的行者,他屢斷屢犯。後來他發誓,若再邪淫就自宮。這些都是不必的。習氣來自曠劫,犯了要懺悔,從微小的行為先做起。若行者一再邪淫,痛苦不已,與其在已經出現的結果上懊悔,不如在因上就開始行動。

 

不端正,輕浮的言行和思想,是邪淫的開始!!!我剛才洗手出來,嘴裡哼著小曲,就頓時覺得自己言行輕浮不穩重。生了一下懺悔心。自古聖賢都是在這上面做文章的。“君子之道,造端乎夫婦”。夫婦之間的舉止言行,牽扯到父子,君臣,兄弟等其他五倫。所以夫婦之間更要互相尊重,愛戴,舉案齊眉。則其他方面關係也相應的好相處了。念佛學佛夫妻更要同為出離生死而互助。

 

"認同現代社會的美女標準,是邪淫的增上"。唐朝時代,是我國佛法鼎盛的時代,出現了10個宗派,每個宗派都有極其多的成就者。往往一個道場,就有200多人開悟。那是真開悟。那個時代的高官賢達,都以知道一點佛教教理為榮。唐朝,也是我們經濟最發達的時期,那時的唐朝相當於現在的美國,世界各國多有年年來朝貢。唐朝文化影響世界。現在唐裝也依舊為人所認可。試問我們現在的服裝,可能被千年以後的人認可嗎?所以唐朝那個時代對於美女標準的判定,也是值得我們信任和發揚的。

 

我心目中的美女,是唐朝的美女,她們衣著整潔端莊,全身不暴露,均在衣服遮蓋之下,更顯女人的神秘和美好。唐朝以微胖為美,微胖的女人有福分,相對比較健康。不同于現在的排骨美人,翹臀為美等等。據說吊帶衣服是一個中國人發現中國沒有吊帶,所以從美國引進。穿吊帶的人都把後背的大椎穴暴露在風雨和空調中,寒氣進入內臟,都會影響到中老年健康。還有露臍裝,還有低腰褲,低腰褲會露臀溝,穿的人不但會受寒腰疼,還每天因為影響敗壞社會風氣而折福若干分。還有人建議涉及進一步暴露某位置的褲子。

 

我發現當我的審美觀發生巨大變化以後,我不再認同現在的所謂美女。甚至看都懶得看她們一眼。和以前不看就難受是大不相同了。這個方法值得推廣發揚。學起來會非常的快,甚至不需要學,只要對比對比唐朝宮廷端莊賢淑的美女和現代不知禮儀,只會發嗲的美女,妍媸立判。

 

最後覺得這個文章短了點,再寫寫最近的感受。

 

很多師兄是想求財,我說說我開公司發現的一些求財和邪淫之間的關係。

 

1 你讓利,會讓你賺的更多。但是你要真讓利。具體事例在我身上出現,不去細說。

2 你要經營財富,先懺悔偷盜。念佛懺悔,後不再做。則財富會增加100倍,運氣會好100倍。

3 你賺10萬,佈施掉8萬,下次賺50萬。佈施再賺錢,再佈施。這形成良性迴圈,若中間有邪淫,則良性迴圈脫臼,斷裂。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4 同樣的邪淫,有非常淫賤的,類於畜生的,就罪過加10100倍。對於財富的影響也是非常糟糕。大家看,俄羅斯的賭場裡為什麼都是伏特加,軒尼詩等好酒,澳門的普京賭場裡為什麼都是跳脫衣舞的,老闆投資這些都是讓人神智不清醒,快快輸錢的。

5 你賺了錢,用不到10%做少量應景式的小佈施,對於你繼續賺錢沒有什麼明顯幫助。你做大佈施,但是心態不好,仍沒有明顯幫助。

6 在你欠了許多錢的情況下,你賺了錢,不還債,去做一些佈施,無論你做什麼佈施功德都很可憐。

7 你賺了許多錢,要用比賺錢還快的速度來佈施,否則當晚就做惡夢,若不佈施,這些錢越多,你的過越大,鬼神越妒忌來找你麻煩。

8 真心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是最大的佈施,也會給你下周帶來想像不到的財富。但是你知道這一切,念佛求生極樂世界的心開始帶著一點點財富的味道,你的想像不到的財富就不會來了。 印光大師說過------真心念佛求生極樂世界,則當生也得殊勝的人天福報;若念佛求人天福報,不求生極樂世界,則即使得人天福報,也很低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165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