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詩峰詞亂塗鴉 198
2014/09/01 11:58:37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山詩峰詞亂塗鴉  198

 

山客一生無他長,酷嗜登山、讀山與寫山。自推出「山詩峰詞亂塗鴉」單元以還,倏忽已屆百篇。然每上高山激動之情油然而生,不因塗鴉百篇而稍減,反而如椽之筆揮灑更勤,山情更加澎湃,山癌細胞串燒得厲害,故而藉「塗」山以為樂,盼同好相切磋,以壯大山容!  ~ 百岳老查

199(待續)

其一、

鎖山愁、連綿無際,來時臉上微熏。深入人念遠,暗自思忖,企盼山林。行行常在眼,更重重、遠峰孤輪。但望極巔處,盡日目斷飄雲。

銷魂。城囂別後,縱走處、綠妒山門。成群結隊遊,山花飛絮裡,緩步香茵。歡顏自在綻,向年年、山心長新。遍荒野,喜放醉眼,莫負青春。

其二、

鎖清秋、孤寂無際,來時心亂紛紛。戀人已念遠,泣垂珠淚,暗描錦箴。遠行復遠行,更濃濃、紙短情深。期入相思門,日日反芻肌親。

回魂。戀情終後,獨行處、心思狂奔。昔時攜素手,花紅樹綠中,互植愛根。朱顏空自改,就今年、回憶似真。只可惜,情踪何處,負了青春。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47188147188z147188&aid=1681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