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可能回到她身邊嗎?
2022/12/19 22:40:31瀏覽372|回應0|推薦21

從去年九月起,在群組見您的發言,我想您離開她了。

我想是您心中對最愛的情感露了餡,使得您們選擇了分開。

日常的生活點滴,讓人對彼此失去了味道,對身邊的人聞不到他的味道,因習慣而忘了他的存在,因而覺得身邊的人是無所謂的存在。然而,真實是這樣嗎?也許是,也許不是。但對於您的真愛來說,她不可能離開現在的生活,也不可能會有為了您而放下現有;很現實的是,您為了她放下了她。

對於您放下的她來說,她的傷需要很長的一段療癒期,我也不知道她現今好不好?走過了嗎?還願意等您回來嗎?而您,放下她後,最愛的她拒絕您,您還好嗎?受傷了嗎?還行嗎?我不知道。我也無需知道,對嗎?曾有人向我問及您,僅能回答十多年沒聯繫,也不清楚。

我心中只希望您是好好的,好好的過生活,好好的身邊有個人,好好的......

掩藏於心底的

 風的撩起

露出了刻痕

他人驚見

轉身離開

而你

與刻痕一起

直到身枯心爛

終於回想

啊!是一場致死不悔的錯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24149&aid=17782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