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幽默
2012/10/29 07:19:32瀏覽117|回應0|推薦2

人是怎麼來的?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點一點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妳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怎麼會這樣?
媽媽回答:寶貝,很簡單!我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
列車長前來查票時
他竟找不到票
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
列車長說: 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教授: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
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
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
乙:「做夢的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生,然後娶個像我這樣的女孩 !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因為真鈔我不會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w3q&aid=699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