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101父親節~歲月的傳承
2012/08/19 13:47:05瀏覽590|回應0|推薦26

今年的父親節~正好是星期三<上課日>

本合唱團的男團員只有6位, 算是少數民族,

所以每次一定要慎重其事, 擴大慶祝,

因為沒有他們 , 我們的歌聲是不夠氣勢的

同學們各展身手, 不一會兒就佳餚滿桌了~~

開苓的變種獅子頭  班長的烏魚子和香腸  素卿的櫻桃  麗萍的鹹豬肉  玲玲的烤布丁與沙拉  瑞鳳的下江南涼麵  映菁的烤雞&花枝冷盤   蔚菁的涼拌酸黃瓜  碧霞的福菜悶苦瓜  譚兄的茶葉蛋  張兄小珍的悅香外賣的涼辦高麗菜&豬腳  幼春的油飯  歐兄夫妻的五彩蔬食&馬玲薯沙拉  卓兄的美酒   還有還有美玉從下午3點就來親自亨煮的四神湯&四海游龍的鍋貼....若有遺漏的請班長補正~~

上課時老師特地送給6位"爸爸"同學, 一人一張剛出爐的cd <歲月的傳承> 作者就是老師的帥哥二公子伯均, 由靜思文化出品必屬佳作, 主打歌曲就是今晚最應景的這一首~我最愛的爸爸

 

這六位男士中有五位的太太, 分怖在本班的女聲一二部

本尊親自獻唱,博得滿場喝采,

更讓爸爸郭老師 , 心中甜蜜蜜 眼中淚光閃閃

歌詞是這樣的.....

是你  讓我從夢中驚醒       是你   懹生命有了呼吸  

你對我的真心   我更加珍惜   是你改變了我自己

是你  讓世界有了意義        是你   讓我走得更加順利 

這一切不容易   是你給我鼓勵   是你讓我好好做自己

我最愛的爸爸   也是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   一路的陪我   讓我有勇氣再往前走

我最愛的爸爸   我最愛的朋友

這一輩子   你是我所有   讓我牽著手伴你到最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4321&aid=670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