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
2015/01/08 21:36:00瀏覽828|回應0|推薦4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平淡的重複。

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我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

人生像洋蔥:你只能一層一層地把它剝開,有時你還得流淚。

真正的朋友,哪怕是不經常聯繫,也不會分離。

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慾言又止。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我討厭別人說我變了,也許我只是停止了假裝開心。

手牽著手,眼望著眼;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心路歷程。

別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相比,你並不知道別人究竟經歷過什麼。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能把時間快進,好看看那結局是否有意義。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你不能總是等著時機成熟,有時候,你必須要主動搏一把。

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03johnson&aid=2006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