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史上最佳」爭論 歐尼爾:不該遺忘布萊恩 | 好威網
2019/01/31 17:23:09瀏覽22|回應0|推薦0
NBANBA

近年來有關NBA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討論,多半集中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沒有機會直接挑戰喬丹(Michael Jordan),然而身為聯盟重量級巨星之一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認為,討論史上最佳球員不應該忽略那些偉大的大個子球員,包括羅素(Bill Russell)、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都應該在討論之列。

「為什麼最偉大球星非得一定是後衛呢?」歐尼爾說,「很多人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此外,歐尼爾話鋒一轉還談到昔日搭檔布萊恩,他認為在討論史上最佳時,不萊恩不應該被遺忘。

「我發現人們很少提到Kobe的名字,這實在對他非常不尊重,」歐尼爾說,「他們總是跳過Kobe去聊LeBron,這讓我感到非常生氣。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曾經和他同隊過,他絕對也是個狠角色。」

布萊恩和歐尼爾曾經一同搭檔過8個賽季,並且完成3連霸大業,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雙人組合之一。不過兩人在後期的相處過程中充滿火藥味和矛盾,也直接導致雙方拆夥。

然而,隨著歐尼爾和布萊恩先後退出球場,事過境遷之後,兩人反而惺惺相惜,在布萊恩退休儀式上,歐尼爾前來捧場,之後更在2018年一檔TNT節目中,歐尼爾和布萊恩進行了一段長達37分鐘的訪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35c796&aid=12447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