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感覺罷了之二
2008/02/27 12:09:34瀏覽409|回應0|推薦8

一種感覺罷了之二

女兒包了三萬六紅包給我,要我幫忙作月子。

一個月下來,儘可能讓她吃好、睡好,摸她手腳越來越溫暖,知道身體已經健康,且補得不錯;一個月結算下來,她個人進補才用掉大約一萬六。我把剩餘的兩萬還給她。

月子完後,女婿買了一台全新的桌上型電腦給我;速度比我原來舊電腦快太多了。

在家哩,我一直是用別人退休下來的電腦。老公會組裝,他讓孩子們要淘汰的電腦,拆下零件組合一下,頂多再花點小錢裝上一些新的配件,一台可上網和基本文書處理的電腦,對我已夠用了。

女兒坐月子期間,女婿常來我家,他告訴女兒:「媽媽的電腦太老舊了,我們買一台送她,感謝她一個月來的辛勞。」就這樣,生平第一次,我擁有屬於自己的新電腦,真的好開心啊!老公還說:「已經有電腦可用了,幹嘛再買?叫他買台電視還差不多!」

這傢伙,永遠忽略別人的感覺女婿給的禮物,多溫馨啊!

這只是一種感覺罷了,

錢我自己有,要買台頂級配備的電腦不難,

但女婿的心意,豈是金錢可以衡量呢?

他送給了我一生一次難忘的驚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