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6-信人也要信神
2013/06/24 22:58:22瀏覽1632|回應0|推薦0

清晨夢見大哥

這事居然 同去年一樣 我夢見死去的他 進入我夢裡

夢中 他笑笑的 對著我  還拿用葉子包著的米粿 給我吃 並告訴我 想的事 會實現

但這次 卻抱住我 親了我 是何意 怪怪

第一次 事後跟三姊提到 他打電話跟大嫂說 居然回答 我做夢的當天 就是大哥忌日 但大嫂卻未夢到 奇哉

 

晚上 也就是剛剛 我為此打電話 跟三姊說起

三姊卻與我談起

她女兒 最近的禍事困擾  到堯天宮問神

執事老師 說此事 早在四月份 就有了蹊蹺 可能必須三關才會平息

姊不以為意 認為只是嚴重車禍而已 甥女才說出 去泰國旅遊跌倒一事 五天的旅行 初期無事 卻於回國之當天晚上 開始發燒又上吐下瀉 看了醫生 以為感冒腸病毒所致 折騰幾天 回公司上班 走在斑馬線上 被來車左轉來車撞上 頭殼破裂滿身是血 疑似腦震盪  對方也嚇壞了 趕快連絡救護車 送往奇美醫院 經過醫生急救 病情才穩定下來

姊與姊夫趕往 醫生說已經X光診斷不必住院 要求在斷層掃描以防出院後沒後遺症 也證實沒事 回家後也無事 但當天夜裡又上吐下瀉 此次瀉肚子都是水而已 夫妻嚇壞了 趕快送醫院 一天兩天後 才穩定下來

姊與姊夫與甥女不到個把月 都瘦了二公斤 急中想到我曾告訴他們 我看過兩本書 知道有一留美學人王崇禮博士寫了兩本書 (神呀 你到底在幫我什麼? 神呀 我怎麼問問題?買時已是第十版了 2012/5)談起鳳山堯天宮吳師父問神 很不一樣 這就去問神了

原本 我是關心兩位外甥女 都年過30多歲了 不聞婚嫁喜事 報給姊姊知道 去問一問神解一解 世人說"信人也要信神" 姊也看了 先探路吧 這次卻因為女兒出車禍 才真正體會 老師問神之認真

整體問神 從抽籤 擲茭 到解籤詩 花了兩個小時(因為一直得沒得到連續三次順茭) 才問出究竟 神開出藥方 回家以十杯水上十之香祭神 倒起來分十天喝 一杯水氣去香灰渣 一天分早晚中喝 並用此杯水 一小部分前後身三次淨身 如有事在前來求神化解 沒事就可以了

姊跟母親一樣 該拜都拜了 但不會有事沒事就跑去求神問神的 就是不迷信的那種人 也就是寧願相信科學 也不相信神明的人 孔子曰:敬鬼神而遠之 我告訴他 我練功的好處與些怪事 姊一概沒興趣  這次我想肯定信了 所以她也順便為大女兒離職考高普考 抽籤問神

當時 也不知考試日期 無法回答執事之答問 老師問過生辰八字後 就直接說了

"此女子 從小考試 就會緊張 這次考試 如果是農曆五月 不太好 如果六月 會好一些" (哇 姊心中想到這孩子從小每逢考試 都因如此 實力無從發揮 高中大學一向如此) 因我大兒子今年也要考 我拿起入場證一看(上周六與周一 收到) 前二天是普考 後三天國曆七月七日八日九日是高考 老師要他來化解 但卻是因為趕著念書 不去 姊說就用准考證試試

咱們 就等待佳音 以之證實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