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水果泡菜、石斑魚水餃、養生茶、有故事的陽春麵(已搬至成功國宅)
2016/10/26 11:50:49瀏覽47205|回應1|推薦40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水果泡菜配什麼都好吃(因為水餃和麵的生意太好,沒有鍋子炸臭豆腐,暫時停賣)配水餃或乾麵吃也是絕配

 

撰文攝影程如晞 

  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之前看過如晞介紹花蓮旅遊必吃人氣小吃》鳳林游翁韭菜臭豆腐 PK 停車場發財車泡菜臭豆腐,都恨不得能立刻插上翅膀,飛到花蓮。現在在台北雙連市場有一家新開的小吃攤叫林母仔的店,獨家研發推出的「水果泡菜臭豆腐」,應該也會讓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光聽到名字就想奔去一嚐!這地點比花蓮鳳林容易到達許多,而且美味度也大勝,最難得的是吃完臭豆腐,還可以感到口氣清爽(臭豆腐還是很臭喔)。如晞真心大力推薦這一家菜市場的獨家銅板美食,好朋友們拜託一定要抽空去嚐一嚐是何等的美味。

  林母仔的店,這店名乍聽實在怪的不得了,不過用台語發音看看,老闆娘林媽媽希望能以很「菜市場」的土味,搏君一笑,沒有要佔大家的便宜啦。小攤子賣的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小吃,林媽媽真心希望再苦的生活都能幽默以對,所以故意取個好笑的名字。

  林媽媽是如晞患難之交,我們相識近二十年了。在人生中晚年,會選擇到菜市場去開小吃攤,當然有故事,是怎樣的故事就等大家慢慢去發覺。這篇是如晞即將到韓國釜山出差前,急著想寫出來的。想要搶獨家,在饕客們還沒發掘到這家隱藏在菜市場的美味小吃前,做第一手的報導。

  林母仔的店目前賣的熟食有:新鮮水果泡菜、水果泡菜臭豆腐、陽春麵、餛飩麵、養生茶、野生石斑魚水餃、綠藻干貝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蔬菜餃。其中水果泡菜臭豆腐、水餃及養生茶和茶包可網購宅配,詳情上林母仔的店的臉書粉絲團或電0919-133-401

  雙連市場鄰近寧夏夜市旁,不是捷運雙連站出來的那條街,那裡叫雙連市集。雙連市場入口在太原路238號,林母仔的店就在入口第一家,從民生西路太原路口的紅綠燈看過來,會先看到入口旁的珍珍水果園。開車來的朋友,雙連市場入口處再往前開一點點,就會看到蓬萊國小的停車場,別在路邊亂停,停好車再上來,可以吃得比較安心。

  在林母仔的店的附近有知名的寧夏夜市排隊人氣小吃:賴記蚵仔煎,還有阿婆飯糰、香酥芋丸,大胃王可以一起把這些美食吃個夠,不然就多揪幾個好友來。原則上林母仔的店營業時間是上午10:00到晚上賣完為止,中午有休息。因為小店就林媽媽一個人顧,有時會臨時有事,若擔心來的時候撲空,可以先打個電話確認是否有開。還有小店沒有人手,因此尖峰時間熟食無法外送,拜託公司在附近的朋友們,揪團訂購,再派人來拿。

  先寫到這裡,照片是如晞最近去了三趟拍攝的,兩次在晚上,光線偏黃,回國後有時間再補拍。如晞的好朋友們,拜託拜託,吃好倒相報,幫忙分享出去給你的親朋好友喔。(深深一鞠躬)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水果泡菜臭豆腐45元(可預購宅配)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水果泡菜臭豆腐一罐450克入,全部以新鮮水果製成,含水梨、蘋果、檸檬、葡萄柚、柳橙、高麗菜,爽脆可口,解膩助消化。收單才製作,保證新鮮並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不喜歡檸檬的朋友可要求不要加,或不要加太多

 ↓養生茶品有:桑菊茶(適合常用3C及晚睡的人)及仙楂茶(適合怕油膩的人)兩種,都是中醫師調配的健康茶飲, 無任何瀉藥或茶葉或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 每瓶500C.C.,三瓶特價100元,可混合搭配。也有茶包出售,每袋210元,10小包入。買茶包比較划得來, 因為買20袋還多送一袋, 仙楂茶的效果很好,每天泡1-2包,飯後15分喝, 喝熱的或冷的都可以(熱的效果較快), 功效會好到讓你做夢都會笑, 因為不用運動或節食, 就會看到效果喔!

 ↓水餃可宅配,石斑魚水餃宅配每包150元(10粒入),滋味鮮甜好吃營養高,但數量不多。另有其他口味:綠藻干貝水餃150元(15粒入)、高麗菜豬肉水餃300元(50粒入)、韭菜豬肉水餃300元(50粒入)、蔬菜餃150元(15粒入),歡迎到市場品嚐,購買滿6千元免運費可貨到付款(只限台北市) 其他縣市費用計算方法如下:水餃貨款+黑貓冷凍運費180+貨到付款手續費30=您應付的所有款項 自己來市場拿較便宜, 但因市場攤位狹小, 現場無法備貨太多, 所以來前請先連絡0919133401較方便。

 

↓水餃配水果泡菜吃也是美味一絕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蔬菜湯30元

↓林母仔的店 菜市場獨家銅板美食:陽春麵+滷蛋 35元

↓簡單樸實,卻無敵美味,對如晞來說,有爸爸的味道

↓餛飩麵 50元

↓燙青菜30元 滿滿一大盤好有誠意要讓客人有均衡的營養

↓ 小攤的價目表

 

↓ 林母仔的店就位於太原路雙連市場的入口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宅配訂購電話:0919-133-401

營業時間和最新營業項目:詳參臉書

 ↓林母仔的店旁邊是珍珍水果園

 ↓太原路口是雙連派出所 

 ↓鄰近寧夏夜市的賴記蚵仔煎和排隊人氣飯糰

【林母仔的店】(已從雙連市場搬至成功國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98巷39弄4號1樓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ma100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921982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03:59
看臭豆腐照片,就很好吃的樣子。2015 回台灣時到台東吃林家臭豆腐後,就沒再吃過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