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環島之旅Day 2 (花蓮)~我們終於上床了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之旅Day 2 (花蓮)~我們終於上床了
2008/08/12 01:21:47瀏覽6346|回應17|推薦93

         如晞、CoCoMeow晨曦環島旅行第二天戲床篇
塞維爾鄉村旅店

  環島之旅第二天我們四人已經拍了近三千張照片!兩天來,分分秒秒都High到不行,每天最期待最快樂的時光,是集體欣賞拍照成果,決定如何去蕪存菁獻給大家。

  Meow及CoCo此刻以淫蕩的聲音說:I Beg You, Please!傳話給大家~謝謝大家行前溫暖的祝福以及熱切的回應。這幾天實在沒辦法PO文章,白天Meow要開車和當伴遊小姐,晚上還要陪睡,已經搞得筋疲力盡、腦袋秀逗,無法再組織文字。

  CoCo白天要負責代客泊車,還有當捆工行李員;晚上煮咖啡、陪酒還要刷浴缸,另外還要嘲笑如晞、作弄阿姐。一整天高潮太多,喊到聲音沙啞。所以真的沒辦法PO文,等體力恢復後,會好好補償你們的...。

        一個一個來,請抽號碼牌....。(以上文字由阿喵口述,如晞代打)

你們瞧!經過一夜的歡愉,個個容光煥發、春風滿面

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這種玩法只是小兒科

 對不起,請不要罵我色,我的目光始終離不開那裏

猜!Meow頭上披的是什麼?

說到底,床~仍是我們最依戀的地方

以上照片攝於塞維爾鄉村旅店

   環島之旅更多照片請至 環島之旅Day 2照片集  97.08.11.

(其他三人的網誌簿裏,會有不同的照片,會陸續上傳更多,請密切追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123606
 引用者清單(2)  
2009/05/19 23:47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粽」慾得逞
2008/08/20 09:18 【部落格好好玩.旅行好好玩】 環島1500公里~移動的部落格教學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到底你們誰最像誰...
2008/08/21 22:58

嘻嘻嘻 凱莉·布雷蕭   莎曼珊·瓊斯   夏綠蒂·約克  米蘭達·霍布斯

我覺得到底你們誰最像誰... 應該由您們四位高貴熟女去對號入座比較適合呗!!

(從早到晚 七個 24小時 玩在一起 應該更認識彼此才是囉!)

大家想知道答案喔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版的....
2008/08/16 17:57
台灣版的....慾望城市(旅遊篇)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22 回覆:

哈哈哈 那你覺得誰是

凱莉·布雷蕭

莎曼珊·瓊斯

夏綠蒂·約克

米蘭達·霍布斯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的表情真豐富^^
2008/08/12 22:53
大家都很可愛~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24 回覆:

喵的才豐富咧

有時不打閃光燈 說好了不許動 一動人就會糊焦

她還硬是不能不動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
2008/08/12 21:31
看您們玩得好開心!很羨慕!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25 回覆:

把握青春的尾巴 及時行樂

真的開心極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8/9.10在台東
2008/08/12 17:36
我上週去了台東,住了風車教堂,有經過台東要去看看~包準滿意啦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15 回覆:

看到留言時 我們己離開台東了

這次的行程很隨興 慢慢走慢慢玩 去的景點不多 卻好玩得很

風車教堂相信會很適合我們 留待下一次囉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滴倫
2008/08/12 16:02

給倫滴感覺素拿麼滴自然,難怪偶棉滴"吃哇"燕萍小姐要說自然就素美,果真每箇倫都給她有冒滴好多好多滴泡泡…。

猜!Meow頭上披的是什麼? 偶猜素不素貝比滴尿布…

給它有猜對了嗎?

阿喵犧牲很大 又當伴遊小姐還要陪睡還要開車

回來就可以選 羞婆女超倫了啦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27 回覆:

這鍋羞婆女超倫(Super Woman)要不是有人唸出來

我還看不懂咧

看懂了 就笑死了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環島之旅Day 2 (花蓮)~我們終上床了
2008/08/12 14:44

怎麼只有"小兒科"的照片啦


欣然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34 回覆:

看到以身相許的幻燈秀了吧

都嘛是被你”小兒科”激出來的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08/12 10:38
阿姐這麼久沒寫文, 是因為被妳們幾個給拐去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6:59 回覆:

我們想起你寫的那篇網誌  特地去了台南 

還在車上上你的網誌找地址 

葉家米粉小卷 我們去了國華街的老店 好吃好吃 

我們四人都很佩服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8/12 10:23
~唉!~
羨慕死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18 17:31 回覆:

找機會 你也可以來一趟


MJ
人生幾何
2008/08/12 09:24
願四位”作女“, 終能放下枷鎖, 及時行樂, 唱出自由的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