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10 GO!創意貨櫃市集》結合美食、快閃餐車、文創市集、草地野餐音樂派對、星空電影院 桃園週末放鬆療癒打卡好去處
2019/07/16 20:28:32瀏覽3606|回應1|推薦34

 ↓桃園最具網美風的創意貨櫃市集「G10 GO!市集」廣受年輕族群和親子家庭的喜愛,凝聚出桃園特有的文化創意氛圍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特於7/7舉辦了一場「夏日微醺草地音樂派對」,邀來上百人身著白衫一起耍WHITE,並在歐美華麗餐桌享用美食

 ↓華燈初上後大家再一起共享精彩的電影:《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好療癒的一天

撰文攝影程如晞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在去年11月推出最具網美風的貨櫃市集「G10 GO!市集」,開幕至今已湧入30萬人次,廣受年輕族群和親子家庭的喜愛。日前貨櫃市集翻新改裝,新添的歐風遮陽頂蓬和企業特色、在地文創風格的貨櫃,預料又將成為IG新打卡景點。

  上個週末如晞和姐妹淘結伴參加改裝後的「夏日微醺草地音樂派對」,活動結合貨櫃美食、快閃餐車、文創市集、草地野餐音樂派對、星空電影院等。當天的服裝密碼是White,意在邀請參加者身穿白衫,坐在綠茵草地、歐美華麗餐桌大開白色派對,一起耍White。

↓如晞和姐妹淘結伴參加了這場「夏日微醺草地音樂派對」

↓主辦單位為當天出席的姐妹淘李雅玲送上一個驚喜的生日蛋糕

   坐落大興西、中正路口,捷運綠線G10站出入口預定地,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生活圈的「G10 GO!市集」,分為美食區和文創區,主打Eat Drink Have fun!! Go!! Market。

  新版貨櫃美食從BINGO BISTRO到TRIO、2YUM、打氣吧、鳥大人等,推出齒頰留香的新菜,有義式鮪魚醬筆管冷麵、滷肉乾麵、擂茶花生雞蛋仔、小芒芒人海、泰式炸雞等。

  被網友公認的神級美式文創餐車以每週快閃的方式進駐,像黑膠漢堡的黑色墨魚漢堡、Aha burgers天堂極美味的手作漢堡、River &Truck香噴噴窯烤Pizza、這好咖啡Zero Coffee帶點態度的創意咖啡、Outsiders Patisserie局外人甜點等,等,超多無法抵擋的快閃好料。

↓貨櫃美食

  文創區亮點之一就是三大企業新進駐的貨櫃,像推動綠能環保的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推廣木質綠建材的境東景觀,及大日開發特別打造的Mini版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其中免費區的急流棒、大型立面彈珠檯與付費區的五款遊戲,都會讓大家玩到不亦樂乎。

  每逢假日「創藝工作坊」還有各式療癒手作課程,與不插電樂團、水晶球等街頭表演。

↓文創區包括:乾燥花藝、風格飾品、個性皮革、多肉植栽、雷射立體拼圖,琳瑯滿目的純手工製品

↓永芸花藝時尚設計在假日有提供乾燥花束手作課程

  這次改版以風格時尚為主,訴求在都市叢林中,打造桃園藝文特區全新食尚秘境。一起參與的好友說,平常工作壓力大,週末就要犒賞自己,約朋友喝點小酒微醺。

  這次來到桃園G10 GO! 貨櫃創意市集,品嚐了多樣美食料理,晚上再看星光電影院播放浪漫愛情大片,邊吃「星球工坊」贊助的爆米花,這樣的夏日派對,療癒了一週的辛勞,真是週末最棒的消遣。

  後續週末還有什麼活動,請參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的臉書粉絲團或G10 GO!創意貨櫃市集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10GOMARKET/ 。

↓7/7夏日微醺草地野餐音樂派對的菜單

↓義式鮪魚醬筆管冷麵

↓泰式炸雞

 ↓滷肉乾麵

↓小茫茫人海

 ↓擂茶花生雞蛋仔

 ↓爆米花星空電影院:《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看到最後一排好友很放鬆地躺下來看電影的視角

【桃園G10 貨櫃創意市集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70號(中正路、大興西路交叉路口)

營運時間: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美食區11:00~21:00 文創區13:00~21:00 

週一到週五 11:00~21:00 園區僅開放參觀休憩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10GOMARKET/

【相關新聞報導 】

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915402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3915299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07002157-260405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45716

Hinet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45716

 程如晞 CC聚樂部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811502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15:30
怪嘞,是否漏接了一則,您近日往宜蘭民宿的紀遊推甄,怎麼不見了。
沙龍照搶眼奪眶,特寫頂級難得,來不及拷貝美圖入檔,今天又跳回饕福正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