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平菁街93巷橘咖啡賞櫻行》遇見台灣一日遊美景臉書社團,逾二十萬團員集結分享台灣的美好【附廣播專訪】
2019/02/13 18:23:25瀏覽6168|回應1|推薦32

 ↓去年陽明山平菁街93巷橘咖啡賞櫻行,我們來晚了

 ↓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時遇見來賞花的遊客分享去那玩常參考臉書一日遊社團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和徐嬿合作的光華之聲「動聽台灣」廣播節目,今年將對焦於網路行銷的主題,包括網站和社群和網紅的介紹,單元名稱叫《動聽微博》。節目播出後,如晞大都會剪去中間穿插的歌曲,只留下廣播專訪的對話,上傳到CC聚樂部 隨意窩

  過年前如晞邀請到目前社員人數超過二十萬人的臉書社團台灣一日遊美景,兩位創辦人和管理員:吳金浩和林諭辰來上廣播。請他們來分享:當初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成立這個社團的?社團目前現況介紹?社團影響力評估及希望帶來什麼效益??以及幕前幕後有趣的事?

  想要參考台灣有那些好玩的地方,以及喜歡分享旅遊照片的朋友,都歡迎加入台灣一日遊美景社團。這個社團有二十多萬名友善的團員,是如晞在臉書中,感覺很溫馨也交到不少臉友的社團。

  如晞之所以會加入台灣一日遊美景社團,是去年三月一趟陽明山平菁街93巷橘咖啡賞櫻行,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時,隔壁桌來賞花的遊客,熱情地告訴我們,他們在台灣趴趴走,那裡好玩常參考臉書一日遊社團。如晞當天回家,就申請加入數個以一日遊為關鍵字的社團。經過一年後,如晞最為推薦的是這個一日遊美景,想知道為什麼?歡迎收聽這集廣播囉,內有秘辛。

  光華之聲動聽台灣廣播專訪
徐嬿+程如晞 V.S. 吳金浩和林諭辰

 台灣一日遊美景臉書社團逾二十團員集結,分享台灣的美好

 

 

【台灣一日遊美景】臉書社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oneyTurn/

 ↓台灣一日遊美景社團創辦人吳金浩和林諭辰來上節目,因內向害羞不想露臉

  為了紀念和台灣一日遊美景社團結緣於陽明山平菁街93巷橘咖啡賞櫻行,因此雖然這趟賞櫻去晚了,櫻花已進尾聲,拍不到最美的花況,還是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喜歡賞花的朋友,可以從三月初開始密切注意橘咖啡的臉書或加入台灣一日遊美景社團,從團員們的實況分享,應可確實掌握最新花況。 

  ↓橘咖啡設有大型付費停車場,每次收費100元

  ↓橘咖啡大門口(花季期間純入園參觀每人付100元入園費)

  ↓園區不大,但可以想見當櫻花全面盛開綻放時的美

  ↓花季尾聲,綠芽冒出頭了

  ↓如晞和大學同學李敏綺互拍寫真

  ↓花季期間下午茶(一杯飲料+一份甜點)每人250元,享用午餐則每人需450元

【陽明山平菁街93巷。橘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3巷26號

電話:02 2861 622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garden.cafe/

橘咖啡三月花季注意事項公告:

🌸為了讓貴賓有更好的用餐環境,花季期間入園一律管制。中餐時段只開放給已預約用餐的貴賓入園。
🌸花季期間煩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首都客運小19於站牌93巷下車,303公車須於平等派出所下車步行坡道約15分鐘)
🚗如自行開車請勿隨意停放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紅線路段警察也會進行開單取締,請留意愛車🚔
🚙本餐廳設有大型付費停車場,每次收費100元,開放時間早上10:00到下午4:00或5:00🍽🍴中餐有預約消費之貴賓可以抵消費

🚫花期正旺期間,93巷路口為紓解流量也會進行不定時管制進入,煩請大家多加配合

🌸花季期間消費方式:
中午用餐限有預約之貴賓,如未預約到之貴賓可排下午茶時段入園(花季正旺期間如有便當外賣可坐戶外區域用餐,室內坐位給已預定貴賓使用)
中午用餐大人每人450元,130公分以下兒童每位200元,兒童椅的小孩不收費用
中餐時段早上11:00 入園12:00開始用餐至下午2:00清場。如非正旺花期可延續下午茶,但需另收取下午茶費用。
🚫如貴賓自帶外食或需更換碗盤則需每人加收服務費

🍩下午茶時段下午2:15~4:00或5:00(煩請貴賓體諒工作人員的用餐權利勿提早執意進入餐廳佔位)
下午茶消費方式為外帶午茶餐盒和外帶飲品ㄧ組,大人每人一組250元,130公分以下小朋友則每位需加點飲品,兒童椅之小朋友不算費用。

🍀純入園參觀之貴賓需每人付費100元入園費(大人小孩同價),可抵換鋁箔飲料ㄧ瓶
純入園參觀的停車費無法折抵和兌換三月花季消費內容

🍔花季正旺期間提供限量早餐盒(餐盒內容為西式餐飲加ㄧ杯外帶飲品,每人每份150元,開放時段早上8:00到早上10:00清場。如人數較多,可提前匯款預定)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 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24676515

 回應文章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5 13:43

花況滿不錯的

配上咖啡

午後一大享受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9-03-07 20:40 回覆:

對啊 而且但一定要平日去賞不會人比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