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金花園酒店「愛麗絲夢幻花園婚禮體驗日 」》一站式婚宴套裝專案,讓人想說我願意【新北市安坑喜宴辦桌推薦】
2017/08/28 20:47:38瀏覽5514|回應0|推薦24

  ↓七夕情人節前夕,如晞到新店安坑參加了這場由白金花園酒店所舉辦的「愛麗絲夢幻花園婚禮體驗日 」,白金花園酒店餐飲總監李哲松COSPLAY扮演帽子先生,現場表演龍蝦沙拉烏魚子烹調秀

 

撰文.攝影/程如晞 

  要不要再「昏 」一次,我從來沒有設限!

  週日參加了一場「愛麗絲夢幻花園婚禮體驗日 」,已婚的女友大喊:好想再嫁一次喔!單身的女友則說,來結個婚吧!哈哈哈,我只好接:我願意。

  今天適逢七夕情人節,非常無感,這一年多來一個人生活,其實還挺自由自在的。早上醒來倒是想著單身到老的問題,突然想起我很小的時候就記在心裡的一句唐詩:「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到了人生的這階段,應該改成「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熟齡單身女子俱歡顏」,把單身的好朋友拉在一起互相照顧。想著想著,仰天一笑,俠女義氣都跟著老了,不過這可是時勢所趨,可以變出一個大案子的。 

  扯遠了,還是回頭來講結婚的事,每個女生都夢想有一場浪漫的婚禮,可是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婚禮前後繁瑣的細節,常會讓新人吵架。所以知道有像白金花園酒店這種婚宴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才會讓人有勇氣說:我願意!

   位於新北市新店安坑去年五月才開幕的白金花園酒店(Platinum Hotel),有300間客房,並設有最多可容納100桌的宴客廳。在情人節前夕以 Alice in Wonderland為主題舉辦了一場「愛麗絲夢幻花園婚禮體驗日 」,邀請準新人來感受浪漫露天花園證婚、古禮文定儀式觀禮場地、各式婚紗走秀、網紅舞團表演以及婚宴試菜。

  白金花園酒店宴會廳挑高六米,華麗浪漫的Platinum Hall獲得義大利2017 A′DESIGN AWARD金獎,影音聲光效果為劇院等級,是如晞近年來參加過的婚宴場地中格局最優,方正氣派觀禮視野好。我覺得,比文華東方酒店那種長型的宴會廳舒服。而戶外精心打造的庭園,水池瀑布、 花牆帳幕,可為新人打造一場夢幻浪漫的戶外婚禮

 

  白金花園酒店為了經營婚宴市場,特別成立了專業婚禮企畫團隊,以半年的時間籌辦這場盛大的「愛麗絲夢幻花園婚禮體驗日 」。不但發揮飯店本身住宿與餐飲兼備的優勢,還邀集30多家婚禮相關廠商,推出最多選擇性的配套服務。

  一站式婚宴套裝專案,就是從結婚規劃開始,到送禮、宴客的整個過程,新人都不用費心,在此一次全程搞定。婚秘、婚紗禮服、攝影、樂隊、活動企畫、喜餅和婚鑽、伴手禮,可以說求婚階段的鑽戒到孩子出生後的彌月禮盒,幾乎所有服務全包了。

  這天的婚禮一日體驗,特別為幾對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證婚,其中包括突破重重關卡終於結合的台灣新娘與墨西哥新郎,見證只要有心,必能克服國情與距離,異國戀成功修成正果。華人傳統中,都是新郎迎接新娘,但本日有一位前衛的新娘,以熱舞方式登場,迎接帶給她幸福與追夢勇氣的新郎。席間還抽出價值22萬元的喜宴桌菜、賓利禮車接送及價值高達30萬元的白金花園酒住宿住餐券,更有日本四天三夜機加酒行程,讓獲獎新人集體開心不已。

  白金花園酒店餐飲總監李哲松,更在企劃團隊的巧思企劃下,脫下白色的廚師服玩起COSPLAY,扮演帽子先生,並現場表演龍蝦沙拉烏魚子烹調秀,用精湛廚藝祝福新人。他透露,想做出好菜,天份與技術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有「三心」,分別是為心愛的人做溫馨菜餚的「愛心」、重視食品安全的「良心」,以及掌廚者為料理所付出的「用心」。

  這次所提供的婚宴試菜菜單為:白金迎賓五禧碟(雲耳拌海蜇、紹興醉雞捲、五香滷牛腱、松露野菇卷、五味鮮冰卷)、龍蝦沙拉烏魚子、吉品魚翅佛跳牆、御醬清蒸海石斑、櫻花蝦鰻魚米糕、蘑菇芝麻流沙包、寶島四季水果盤。

  松露野菇卷,美到不行,味道也極美。龍蝦沙拉烏魚子是這餐的亮點、豪氣的龍蝦和烏魚子的聯姻,很速配。吉品魚翅佛跳牆是這餐我的最愛,湯頭鮮美,料多又好實在。雖然各種造型的包子好多地方都有推出,但這天上桌的蘑菇,維妙維肖到我們同桌的朋友,有人咬下時才驚覺不是菇,在口中爆漿的是芝麻。 

 ↓白金迎賓五禧碟(雲耳拌海蜇 紹興醉雞捲 五香滷牛腱 松露野菇卷 五味鮮冰卷)

龍蝦沙拉烏魚子  

吉品魚翅佛跳牆  

御醬清蒸海石斑 

 櫻花蝦鰻魚米糕 

 蘑菇芝麻流沙包

  白金花園酒店推出幸福戀人NT$11999專案(10%服務費另計),於2018年飯店指定日期訂滿25桌付訂成功,立贈婚紗包套,或「好禮六選三」,新人可在台南高雄三天兩夜住宿卷、知名喜餅、彌月禮盒、大台北賓士禮車、新娘禮車接駁、親友住宿卷、試菜免費等六大好禮中任選三樣,有興趣的朋友可洽婚企中心 02 -8666 -9911#8901 -8903或上白金花園酒店官網查詢。

此外,為了彌補交通和知名度上的不足,白金酒店也推出種種方案作為補強。在交通方面,飯店針對婚宴主人的需求,提供從捷運南勢角站或碧潭站到飯店的免費接駁車服務。在提昇知名度方面,則是推出11999+10%專案,在指定日期訂桌,還可獲贈婚紗包套,或台南高雄三天二夜住宿券、知名喜餅、禮車接受等贈品。

 

 為新娘子專門打造的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是不是好美?(去年在台中拍的)

【新店。白金花園酒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電話:02-86669911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0844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