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學習筆記 修圖
2015/06/08 14:37:52瀏覽1077|回應3|推薦89

學期末了  這學期(2015.5.25  6.1)上Ps的修圖  還是寫一下筆記  免得又忘了 

 

由原圖微張的嘴修改為閉嘴

選鋼筆→筆型工具  上工作列→選擇路徑(紅框)  選取上嘴唇(如圖)

按 路徑→工作路徑  再同時按ctrl+工作路徑(變虛線為選取的範圍了)

回圖層 ctrl+J(複製貼上產生圖層1)

在圖層1 的上嘴唇  任意變形(ctrl+T) 再按上方的紅框出現9宮格

讓你調整變形更精細  由中間稍微拉下調整 完成後上方工作列的勾按下

若要做得更自然好看  下嘴唇相同的方法完成

上下嘴唇同時調整更好

兩張圖做成動畫了

上圖是好友Amy更認真再增加眨眼的動畫  把他po上了

 那睫毛還要修圖  真有耐心  佩服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000ZERO&aid=24174878

 回應文章

方曉華
2015/06/24 14:31
感謝分享!http://www.design-sirius.com/superiority.php

Hi-100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5 14:22
謝謝!玩玩!電腦課的報名蠻猶豫!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0 17:28

恭喜兩位~

收穫滿滿,準備往前邁進

加油!

Hi-10000-0(10000ZERO) 於 2015-06-15 14:28 回覆:
呆媽:回覆又弄錯了 到二樓去 久沒用又生疏了!是否歸隊?還是忙妳的好吃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