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4月天(2)
2016/04/16 05:42:43瀏覽942|回應0|推薦79

             人間四月天(2)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容~一棵開花的樹

       歡迎您進檸檬子的異想世界

         寄語白雲(2)今世的新娘

        …前世與妳奈何橋的一別,

        竟讓我們分隔好幾個世紀,

    讓我癡情孤單的守候在楓的季節裡,

     讓我跨越時光在灰暗的深淵追尋你

            http://www.lemon.twmail.cc

              

                檸檬星語

             回眸500次換得一次擦身而過,

          500次擦身而過換得一次心靈的交流

            姻緣是誠心 、努力求來的……

           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夫妻之緣,

           是早已在彼此心中生根抽芽的情訴,

               是無法詮釋的前世姻緣,

               是不可抹滅的今生牽掛

               夫妻之情何嘗不是,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結成的塵緣

          在基督前祈禱千年,換得的福音

           前世種的~,今世結合的~,

           即便在奈何橋上喝下孟婆湯,

           但熟悉的味道、模糊的影象

          是永遠無法遺忘的深層記憶

         倘若結髮之愛還能持續千年不變

          這份堅貞不滅的真愛煞人稱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fd983f&aid=522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