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花易數:20190819我可以投資虛擬貨幣嗎?
2019/08/19 13:06:42瀏覽490|回應0|推薦0


解析:

已經很久沒利用梅花易數占卜了。前天正好有一位客人為了要不要趁低價時投資虛擬貨幣而煩惱,於是前來求測。

我是利用籤桶抽號碼牌的方式替客人立卦,得【地山蹇】之【艮為山】。占卦之日為壬申月、丙戌日。

(1)主卦之體艮土不得令,但臨日辰,依李公公長期以來斷卦原則,體卦土生月令壬申洩氣,休月,但日辰戌土反生體卦艮土,本著月令力度占25%、日辰力度占75%的原則,故本人視為卦勢強。

(2)再看體用關係,上下卦均為土卦,比和。上卦為坤、為土、為母、為寬、為廣、為豐富。然下卦為艮,為山、為止之意,本人告知艮卦唯一陽爻被埋在坤土之下,等待時機,一旦時機到了即可出土,冒出頭來。

(3)互卦部分,體互卦坎水生用互卦震木,我的解釋是下互卦水生助上互卦震木,震木得助後再去騷擾體卦,代表在投資過程中會不斷有受驚嚇的現象發生,會讓客人在投資的動作上不斷產生茅盾心理,為自己的投資行為忐忑不安。

(4)然,最終變卦得艮為山比和卦,與主卦同為土卦。雖然有些易學前輩可能會認為既然是艮卦,就代表投資的前景停滯不前,不會有收益。但李公公卻認為如果卦神反對,何不來個雷山小過,直接以變爻震木剋用卦艮土表達反對之意?因此,我還是建議這位客人如果心臟夠強,可以小試身手,待摸透了虛擬貨幣交易市場的特性後再伺機加減碼。

(5)客人今天上午反饋:八月十七日卜完卦後立即投入總資金的五分之一小試身手,沒想到昨天行情上上下下,眼睛盯著手機行情表,看得他心神不寧,坐立難安。所幸,今早(八月十九日)行情拉上來,他也開始賺錢。

李公公因為也有投資虛擬貨幣,深知數位貨幣交易市場的特性,所以勸我的客戶要懂得見好就收,獲利要快,落袋為安。

(6)有誰對虛擬貨幣交易有興趣的?或著是對它們感到好奇的?歡迎私下與我聯絡,我們可以交換心得哦!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1437778&aid=12860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