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柱八字:20190805爸爸,對不起,我剋到你了。
2019/08/05 01:34:30瀏覽351|回應0|推薦0

■文:李公公

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平時有沒有對爸爸好一點?關心父親之餘,我們從自身的八字,我們多多少少也可以看出有沒有剋到自己的爸爸?

在八字理論中,對男人而言,偏財是自己的爸爸,相對的,對女命來說,正財是妳的爸爸。

「爸爸的產生,根源於你剋的是什麼東西,對男人而言,我剋的是妻財、是老婆,也是自己的父親;對女命而言,妳剋的正是妳的爸爸,當然,也可以看是自己的財。

好吧,既然被你剋到的有可能是你的爸爸,請問,你究竟有沒有剋到你老爸?

在這裡,除了你生下來就已經固定不變的本命之外,我比較關心的是,不論是你的大運或流年,會不會來一個很壞的流星出現,導致這種流星影響到你老爸的健康?也就是說,流年或流月的流星出現,會不會剋到您爸?

想知道怎麼看嗎?最簡單的看法是大運或流年的五行,是不是會剋到你命盤中的正、偏財?如果之前沒有,而今年(流年己亥年)卻突然發現己亥年直接剋到你老爸(屬水的正財或偏財)?如果正好剋到,那麼就得請你多注意老爸的健康了。

當然,我這種看法似乎太簡單了,因為我們還必須參考本命中的四柱七字(扣除日柱的天干,那是元神,也代表你自己)之間的關係,才有辦法正確判斷你老爸是不是被剋到了。

如果真想知道正確的答案,歡迎私訊,讓我來告訴你。但是,別忘了,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八字,你老爸有他自己的八字,個人的命運不可能靠別人的八字就能被看光,更何況,兄弟姐妹共同擁有一個老爸,要所有子女的八字都同時顯示他們的老爸同時受剋?這種幾率太少了,也太不可思議。

八字好好玩,妙就妙在這裡!這也是好玩的地方。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1437778&aid=12836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