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柱八字:20190802教你怎麼看自己的五行屬性
2019/08/02 21:05:49瀏覽3081|回應0|推薦0

■文:李公公

有不少人疑惑自己究竟屬於什麼五行屬性。好吧,李公公今天就教你怎麼看自己的五行。

首先,你還記得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吧?如果不記得,那就請去跳自來水吧!我也救不了你了。否則,請自行到戶政事務所查一下。

但是在了解自己出生年月日之前,請先反問一下您的父母「媽,我真的是在那一天生的嗎?還是延誤申報戶口?」因為,我們總不希望你獲得的生日資料是「印象中大概是那幾天生的吧!」之類的生辰。

別笑哦!早期農村社會就是這樣,小孩出生時適逢農忙期,所以農家人都會晚報戶口,等一家人興高采烈到戶政事務所申報時,卻想不起正確的日子,「好像是上個月底的某一天吧!」媽呀,這樣的生辰八字是沒意義的。

確實掌握了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之後,請前往下面這個網站(紫雲居)去依序填寫,記得性別要填對哦!知道農曆就填農曆生日,知道國曆就填國曆生日,這兩者沒有差,最重要的是要正確。

填妥後按【確定】,就會出現年柱、月柱、日柱、時柱四個干支,你可以記下來,藏在自己的記事本裡,然後你只要告訴我你的【日柱】上下兩個字就可以了,因為你的元神就是日柱裡的上面那個字(有可能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中的任何一個)。

如果你的日柱上面那個字是甲,那麼你的元神就是甲,你就是甲木人,如果是丙字,那麼你就是丙火人,以下依此類推。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元神的特性,可以私下留言或來信問我,我會盡可能回答你,讓你了解自己的特性。如果想要批命,別忘了批完後請打賞一下,好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哈哈哈~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21437778&aid=12833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