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影蹤之言情作者=沈曼奴/沈璽
2007/07/08 13:40:18瀏覽1560|回應0|推薦1

好久沒有再看到她的小說了,所以介紹也特別多,從最早時間到近期的小說,還真是找了不簡單呀!

不過以前還滿喜歡沈曼奴的書,其實她寫得好有她自然個人特色,當我看到以下的大綱介紹,就可以想像她每一次的改變.

沈曼奴,或許我介紹不盡其詳,但是我只是希望言情小說,不是因為過於商業化而消失,這些作者們的行蹤與小說.

這是五六年級的回憶,也是年輕的青春過去.

 


                                   狂熾 

 

不再,不再相信女人!
他這麼警告自己.
當看見狼狽而祼身的她,
所有的理智消逸無蹤,
他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心,
甚至,
願意用一場交易來留住她....


                      兩兩相望

他竟然愛上了這個....
不解情事的青澀Y頭?!
開玩笑!
他這個多金,溫柔,
帥到最高點的大酷哥,
竟被她罵成超級花心大色狼!
沒想到!在愛情的國度裏,
他也有陰溝裏翻船的時候!
唉...


                    迴旋

 

忽然,他發了瘋般的想念她.
那個他未曾理解的女孩.
龐克,女同性戀,偷竊狂...
他不明白她,
不明白她的意嘲諷,
不明白是哪一個幸運男子能令她癡戀七年...
唯一明白的是....他愛她,
他愛上這株多刺的紫色玫瑰!


                   找一把鑰匙

暗戀多年的學弟向我表白時,
我好像應該放鞭炮慶祝,
他終於對我長久以來明顯的暗示不再視若無睹。
誰知他真這麼做時,
心竟不再有以往的猛烈律動。
一定是那個可惡的傢伙害的!
那個在電梯擁吻女友被我撞見、
又站在講台說我是「愛奴」的男人!
因為,他竟知道……要給我一把鑰匙……


                  風情塵心   出版日期:1997 年 10 月 01 日

看那一副受傷疲軟樣,怎會是個「偷香」辣手呢?!可他的手腳還真帶勁,竟摸上她的胸前!雖說他酷斃的迷人,但女孩子應以貞潔為先;猛然一記敲下去,敲走了慾蠱,也讓他的人生NG上演。一男一女一狗三人行,快樂神仙沒得比,她真心希望他永遠回不了過去,然而越接近記憶,他就越承諾不起,尤其他身上的慾蠱又隨時蠢動,他怎能------她終究成了他的「解方」,不料此舉竟喚醒了他......他竟是個尊貴的王!千里跋涉尋著他,他卻只識得她的身體,不識她的心......


                        不要在床上吻我   出版日期:2000 年 01 月 15 日

嗚嗚……是誰說好心有好報的?根本就是騙鬼嘛!人家她只不過是在兼差做清潔婦時一時心太軟,對床上那個病懨懨的帥哥好好的「照顧」了一下下,又忍不住偷偷的將他雄壯威武的身體上上下下摸了好幾把,還趁「餵」他吃藥時,用小嘴偷嚐他大嘴的滋味,嗯!這感覺真的好好喔!害她一時「鬼迷心竅」,忍不住一次、兩次、三次……的「輕薄」陷入昏迷的他,ㄟ-她是不是有一點點給她「趁人之危」啊……。可可可……是,他怎麼開始有「反應」了咧?不但拚命的吸她、咬她,還用火燙的舌挑開她的牙關,甚至不顧她的「抵死掙扎」,硬是活生生把她給「吃」了!而且事後,他還惡質的假裝得了「暫時性失憶症」,最最過份的是,再相遇,他這偷吃糖的「罪魁禍首」,竟惡人先告狀,說她不是「純情小處女」……哼!這樣她就該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嗎?才怪!只見她的火爆二姊大剌剌的找上門,大喊,姊姊妹妹站起來!然後拎著她,「好好的」跟他算那「第一次的血債」……。


                       松櫻舍

作者:沈璽/著

出版社:萬盛

出版日期:2003 年 07 月 17 日

這是一間叫「松櫻舍」的三層樓木製舊屋,

裡頭住了一個喜歡遛豬的狡猾小老頭,

和一個純真,脾氣卻超爆的孫女,

還有幾隻動物,豬、狗、鵝、貓.......

這裡曾有房客滿滿的熱鬧景象,

因為屋宇年久失修;

因為爺爺每次洗完澡都光溜溜跑出來嚇人,

所以房客搬的搬、逃的逃....

現在,有投機客相中了這塊潛力無窮的地皮,

砸錢、恐嚇、收買.....無所不用其極,

祖孫兩人和一群動物生氣了!

他們決定為捍衛家園大作戰-


沈曼奴(希代) = 沈璽(萬盛)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107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