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式寫作言情小說世界
2007/06/27 19:28:00瀏覽1698|回應0|推薦2

為了找黃蓉的書,讓我在網路上找了許久,還真難找到;不過我還真懷念她的書,我有收集黃蓉,她的希代文叢時期的書,當時覺得她寫得很有趣,就把它們收集下來.

還有當她在林白時期,所寫的[掠情]這一本書時,還因為書中內容有炒襲之嫌,讓她差一點斷送前途,其實我認為寫作炒襲這事,處非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才是炒襲,但是對於黃朱碧所寫的書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介紹她的書,不是很多,但是我想大家認識她.   


黃蓉(希代龍吟;不二書坊) = 黃容(希代;皇佳) = 黃朱碧(林白狗屋;不二;劇場;晨星;新月) = 香綾 (新月)= 朱碧(希代)


                                       掠情       1990/1/1

寒妤晴,一個既清純又具魅惑力的少女。身世淒苦,卻從不怨天尤人。她找到一個待遇優渥的家教工作,但雇主散發出的冷冽氣質卻宛若惡魔。她不敢多看他一眼,他那雙狂狷的眸子總能逼得她臉發燒、心直跳。她知道這代表什麼,她年輕的心中有股莫名的情感正悄悄萌芽,她

PS:因為這一本書讓,她現在已經看不到她再出書.


                                  魂縈舊夢

三十歲前結婚可獲得二分之一遺產,三十五歲前生子則可獲得全部遺產?這是哪門子遺書啊?嚴柳風怒火中燒,憑什麼要他步入婚姻這個墳墓?也罷,為了取得遺產,假結婚也無妨,反正沒人鎖得住野烈的他。於是嚴氏企業廣發紅妝帖,要為他們的「太子」遴選太子妃。墨


                             流星追月    

她是扒性堅強,偷性不拔的大街名竊,

不好幸有個賭性更為堅強的老哥,

只好終日扒還賭,後最為賭上花轎,
所幸一日在大街上遭她一扒的瀟灑男子,
英勇施反扒之計,在花轎上扒走了她,
既是家有賭兄歸不得,就同他浪跡天涯吧!
只是怎麼一路鶯鶯燕燕不斷招惹他,
看來,她得加扒重施,將他的心給扒回來,
否則,她的小手豈不讓他白牽了……

他是後勢最被看好的武林盟主候選人,
生得瀟灑俊俏,氣質「漂泊」誘悀U,
志向更是遠大,謀思統一武林救國家,
無奈救人不淑,連錢帶心給人扒了去,
自此英雄難捨扒女情,落英繽紛皆無視,
力抗陰謀加身,胭脂纏身之餘,
還得提防身側小手,憂她扒心東山再起,
大英雄與小扒手……唉!忙煞英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105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