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章庭之言情寫作下
2007/06/24 14:17:56瀏覽1228|回應1|推薦2

她是我好友,會寫出她來是想到,但是偏偏就是有些書又找不到,讓我覺得很可惜,把她介紹給大家知道.

現在來介紹她的筆名,在林白時期是叫婷婷,在禾馬時期與耕林是婷姿;到了希代中就定章庭,這名進到了萬盛就取名楊筌,這麼多變筆名都是她一人.

跟她認識很久,經常在討論很多言情作家的寫作風格,與作家們的小道消息,想想我們還真八卦,有時到台北去找她,都是找吃的美食,我會寫台北市也是因為她帶我去的.

至於她的文筆,大家看一下大綱就可以了解.


 在落英繽紛的年代※   
作者:
}" color="#6699cc">婷婷
                    
1990/1/1
冷翔──一個花名與盛名同在外的造型設計師── 一向視女人為玩物,從不動真情,但他雖風流,卻不下流,一貫秉持玩家道德,絕不做婚姻中的第三者,直到她戴上了婚戒,他的信念才開始動搖…… 她的他,會是什麼樣的人呢?會疼她、愛她嗎?在答案還未揭曉

 背叛天使※    1990/1/1
冷焰憤怒地盯著電腦螢幕,「背叛天使」又來挑戰了!虧他冷氏企業是數一數二的跨國大機構,電腦設計之嚴密,直可媲美國防部。但這傢伙卻輕易入侵,且來去無蹤,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讓他燃起怒火,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揪出這幕後主使者。於是,他依約來到了

 霸王的女人
冷魅衣第一次到土耳其就被綁架了,她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土耳其大君後宮的嬪妃之一。辛‧渥爾夫第一眼見到她就決定買下她,不僅因為她美得出奇,更因為她眼中不馴的野性讓他想征服她。她憎恨這個男人,不管他長得有多帥。但冷魅衣卻不知道自己是暗殺大
                                     酷傳阿修羅 作  者:章庭
                                             出版年月:2003 年 01 月 01 日
                           

故事大綱
他是她的救命大恩人,
她早就在心中立下非他不嫁的決定,
無奈他就像一塊冷硬的石頭,總是對她無動於衷,
無視於這些年她已從黃毛丫頭變成清秀佳人。
不!她不認輸,她一定要把上他!
於是她千方百計拿到了「藍色小藥丸」,
就等著他吃下、獸性大發,
然後,她就可以出馬「拯救」他了……


                          邪傳閻羅王  出版年月:2003 年 08 月 20 日


 故事大綱
誰說當初以兄妹相稱,就一定一輩子只能當兄妹?
她偏不認輸!
不管他多鈍、多被動、多不解風情,
她可以積極、可以主動、可以……大剌剌的勾引他!
沒想到她的積極進取,卻換來他的冷言冷語,
為了讓她這個「小妹妹」死心,
他撂下狠話,說他只愛成熟、熱情、識風趣的女人!
哼,小看她?以為她只有這樣?
她正值荳蔻年華,可塑性可是大得很,
成熟?指日可待!
熱情?她有滿滿的爆發力!
識風趣?ㄟ……這是什麼東東?
沒關係,她會努力搞懂的!
等著吧!總有一天她會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面前,
進行搶救愛情大作戰……



                                             魅傳羅剎女  
                               出版年月:2004 年 02 月 18 日
    


                                                          歪傳夜叉男     出版年月:2004 年 06 月 02 日

 

故事大綱
想要請他出診,地點還是那遙遠的日本某個小小島?
很抱歉,他這個「蒙古大夫」一向只在家裡「接客」,
從不出門幫人家看病,就算對方是美國總統都不行!
什麼?要給他高達七位數的美金當謝金?
唔……雖然他猶豫了一下下啦!
但這種金錢誘惑只能讓他的一隻腳踏出大門,最後還是──免談!
而對方發現軟的不成,居然對他來陰的、來硬的,
不知從哪冒出一個女打仔將他劈昏,直接空運到那座小島,
很好,這筆帳他記下了,
要他幫他們的主子醫病可以,但他的條件是──
把那個劈昏他的女人給交出來!
他要她當他的保鑣,形影不離的守著他,任他搓圓捏扁,
哼哼!小刺蝟,等著瞧吧……


 

 

 故事大綱
這個小鬼靈精!
老是挑他為情所傷時,跑出來攪亂他悲傷的心情,
把他惹得又叫又跳,不得不化悲傷為力量,好好修理她一頓,
原以為她只是調皮搗蛋又愛鬧,
沒想到她還有這麼「小人」的一面,
在她終於要搭飛機離開之前,竟「用計」偷了他一吻,
光明正大的偷吃他這個大男人的豆腐,說要讓他永遠忘不了她。
是啊!他是忘不了她,
所以就算她長大了,變得成熟嫵媚又動人,
他依然一眼就認出了她,想起了她的偷吻往事,
只是,當兩人面對面時,他的心卻悄悄地變了,
尤其當他知道她還成了別人的情婦,
他心中那把妒火簡直快要燃燒到天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10462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嗷嗷~
2009/04/20 23:12

這幾天一直在搜小言作者的部落格~今天偶然GOOGLE了下章庭沒想到第一個就找到你的BLOG耶!我算是她大陸的書迷啦~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當時會中意的是算是冷門的作者~第一次看她的書是意亂情迷折磨你和情難和<---我承認我喜歡虐戀囧~之後的酷傳阿脩羅 還是第一次買下來收藏的書咧(羞|||0那時候大陸還有單本的口袋書= =之後就變成合訂本(D版)= =||再之後有了網絡變得很少上書店OTL(啊扯遠了額)緣難求和索情魂那個系列也很喜歡<---(其實就是愛虐戀OTL|||)也是因爲她才開始嘗試著努力愛屋及烏看古代背景的小說,看了你的文章才發現原來關于章庭筆名我還真的瞭解很少呢,只是有在納悶爲什麽最近這幾年變得很少看到章庭的書出現……而且以前看她的書永遠只有地址……也沒有看到她留EMAIL之類的。今天能發現你的BLOG真是太好了>//<~只是看到你說"會寫出她來是想到,但是偏偏就是有些書又找不到,讓我覺得很可惜,把她介紹給大家知道."突然小小酸酸的感傷了一下。作爲喜歡了章庭很久的我來說,一定要很堅定的來回復一下~她幷不是沒什麽人知道的>///<~如果章阿庭和bo主是朋友的話可以幫我順便轉達一下我的支持麼XD讓她也能知道她有一個小小的大陸支持者從02年到現在>///<這個ID也是爲了留言才去注册的~因爲IP的問題真的比較少逛臺灣的BLOG~我留下我的MAIL:ranny617@sina.com如果可以可以給我章庭的mail或者BLOG地址麽>///<~鞠躬謝過了=3=~

琲茆(每天找尋新鮮)(0913905567) 於 2009-04-21 23:23 回覆:

你要找她我可以把這篇文整篇轉給她看與了解

我與她是多年好有至於她為什麼沒出書  那就問出版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