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蘭人超羨慕台灣女生有「生理假」
2023/07/02 04:28:32瀏覽16|回應0|推薦0

一名來自波蘭的女生蜜拉日前在網路分享來台5年的所見所聞,她說在台灣時,常聽到有人評論外表,但這在波蘭是不禮貌的行為,而她來台後相當驚訝的是,台灣某些公司會提供女性生理假,讓她大讚:「這個很棒!」

想要挽回男友,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4號男友的正面特質:(愛與同理心感情挽回) 可自行建立安全感、較不受矚目、喜歡被認同、內在吸引力、原則性強、堅持、規則、秩序、穩固、效率、助人、自律、實際、組織力、有一定格局、可靠、實幹、誠懇、有勇氣、任勞任怨、未雨綢繆、穩重、穩定、做事認真、堅定、忠實、邏輯條理分明、目光敏銳、迅速掌握重點、執斬桃花著、對錢有規劃、可用錢賺錢、幫人大方(反之計較)等等。

生命靈數4號男友的負面特質:固執、慢熱、朋友不多、缺乏安全感、在家舉足輕重又不被在意、過於謹慎、遇到挫折容易否定自己、約束、拒絕改變、自我保護、挑剔、嫉妒心、吝嗇、心胸狹窄、過於保守、反擊、易緊張、不易妥協、不敢承擔風險、易讓機會溜走、缺乏想像力、說教、不變通、無趣乏味、反應不太好等等。

生命靈數4號男友害怕的事情:害怕改變、害怕不穩挽回女友定、害怕挽回女友生活危機等等。

生命靈數4號男友適合的人:穩定務實的人

你是否感覺在一段愛情裡面十分的承重,常常覺得自己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另一半的回饋,讓自己在愛情中越來越沮喪,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其實很有可能是你們彼此的脈輪出現了問題,脈輪影響的層面包含人的身、心、與意志。所以當意識到自己身心疲倦時,即可以藉由植物的能量共振脈輪能量做靜化按摩,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好好的回復精神體力,一方面也可以幫助脈輪的能量運轉得更加順暢有力,回到宇宙的光與愛中。透過嗅吸或按摩,帶領我們回到屬於自己心靜的平衡時刻,勇敢做回真實的自己,讓另一半重新對你有愛的感覺,想要擁有幸福的人生,不一定會因為賺很多錢而心靈富有,但我們可以因付出的善念而使內心富有,每動一個善念,都將會開花結果。你也可以為自己添購適合的生命靈數魔法能量精油,我也會給你最佳的可幫助感情挽回的配方建議。訂購前請先跟儷兒確認能量配置,才不會買過多,因為還是要根據當下的能量來做補充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8f1ac5b&aid=17952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