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體會道地農家美食與人情味,可以去北海道鄉間民宿住一晚
2023/06/30 03:03:44瀏覽11|回應0|推薦0

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大受歡迎,或許是許多都市人長期處於喧囂忙碌的環境中,渴望片刻寧靜與人情味的單純美好!位在北海道長沼町的農場,他們的一家人生活就是如此純樸、簡單,自己養牛、自己種植農作物,想吃就親自現採現做。如今以民宿方式經營,旅客到這裡除了體驗道地農家田園生活及美食,也享受共聚一堂用餐的小確幸。農場主人以及妻子,擁有自己的農田和牧場,以自然不灑農藥的方式,種植了段木香菇、綠蘆筍、紫蘆筍、野菜...等。旅客到這裡來,可以跟著他們體驗親自摘採農作物的樂趣,採完就直接料理來吃,大夥一起享受農家風「成吉思汗烤肉」的樂趣。

烤盤上除了新鮮蔬菜,還有海產、肉類,主人也手工揉製蕎麥麵,都是北海道當地的食材。可以吃到食物純淨的原味,一夜干和貝類經過醬料烘烤後,也讓人直呼「太銷魂了!」享用過晚餐,在家睡一晚,簡樸的房間適合親子一家人或好朋友一起打地鋪,也有不少學生來畢業旅行。寧靜的鄉間小屋散發出一股可靠安全感,讓心靈與思緒也回到純淨狀態,煩惱都暫時拋到九霄雲外,只顧好好充電。翌晨,太太已經在廚房準備做早餐,旅客可挽回感情以一起加入小幫手的行列,體會北海道最道地的農家生活樂趣。新鮮的生菜是她一大早去田裡現摘,雞蛋則是附近農場生產,還有美味的煎鮭挽回男友魚、明太子、味噌湯與熱騰騰的白飯,而納豆和泡菜則讓人隨意取用搭配。柳原太太說,「雖然早起做早餐比較累,但食材全是自己家裡種的,沒有農藥,吃起來很安心。」

緣份咒(須雙方共同進行)先準備一個小銀鈴鐺,用紅線穿起來,在月亮出現的晚上,用你的手在他(她)的手心裏寫個“緣”字,記住如果你是男的,那就要寫在女的左手心裏。如果你是女的,那就要寫在男的右手心上。寫後並在你自己的手心裏寫個“份”字。最後兩人的手合起來,走四十九步,停下來把小銀鈴埋在你們停下的地方,要一起埋哦,(這樣你就可以和你所愛的他永遠在一起,做這個的時候要認真,彼此用心哦)

一生一世的感情挽回魔法
(1)首先先準備一個玻璃瓶
(2)再將一茶匙的辣椒粉(純的)倒進瓶中
(3)然後用黑紙包住,為了不透光,再包上一層黑布,使它不照光一週。
(4)等到你和他相遇的那一天,就用小拇指沾點粉塗在對方身上,你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這魔法一生只能使用一次,有所覺悟,方可使用!!)

陽光從窗子灑進屋內,旅客們直接在家的廳堂開飯,一起享用美味又元氣滿點的田園風日式早餐,和合術這也是先生經營民宿的理念之一。他提到:「現代人已經很少像這樣共聚一堂,好好享用一頓早飯了。」找回同聚一堂用餐的單純美好,也是一家想傳遞的幸福感。目前家的民宿有5個房間,來這裡不僅是作客,也是他們的朋友。先生說,很多畢業旅行的學生來過一次,感情挽回往後又帶著親友來了無數次,還會寄卡片與照片過來,讓他們也感到很溫馨。這樣充滿人情味的體驗,在日本較大的城市、觀光區比較少見,是十分與眾不同的旅行方式,適合想深入瞭解北海道道地農家生活的旅人。

情侶從交往到同居,或者因為結婚而住在一起,就會因為金錢、家庭支出、價值觀、生活習慣、情趣等等問題開始發生口角衝突,任何不好聽的話都在這時候不小心脫口而出,但是結果往往是不好的,在我學習生命靈數的時候,才知道很多名人夫妻的命盤在數字能量上是相輔相成的,彼此都有不一樣的魅力吸引者,在生命靈數當中也會有相容度的問題,透過主命數能量交流相容表,也可以得知兩人之間能量的簡易互動關係與相處關鍵,這分面的分析我之後會在官網整理給大家,但相容表只是簡易的統計學分析而已,並不能代表真的每一組兩人都是這樣的關係,就像星座配對與生肖配對一樣,只能說是一個大眾參考的方向,但如果你今天愛上的這個人跟你相容度不好,一樣還是有可以解決感情挽回的方法,那就是透過生命靈數來了解如何跟對方相處,只要知道生日的西元年月日,就可以解析你跟對方的能量影響狀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8f1ac5b&aid=17951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