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笑,提升免疫力!
2022/02/26 00:03:00瀏覽1691|回應3|推薦56

笑一笑,提升免疫力!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用早餐時,妻子 向她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
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職業病】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腿短的好處】
A:「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
B:「笨蛋!如果母雞的腿長了,那麼下蛋時,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


【第三類接觸】
一個遊客包了部計程車出遊。
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司機嚇得驚叫起來。
他抱歉的說:「運將,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而已啦~我才入這行沒多久,以前我是開靈車的。」


【難解文言文】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
老師改完考卷,很嚴肅的說:
『班上有位同學的國文程度實在太差了 ...
他翻成“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都來纏著我...』


【浮沉人生】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空中驚魂】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 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過來看看我的褲襠!


【會錯意】
老婆:「下班後買十個包子回來如果看到賣西瓜的就買一個。」
老公:「好。」 (下班後帶著一個包子回家)
老婆:「為什麼只有一個包子?」
老公:「因為我看到賣西瓜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29 16:07
 0312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2022/03/23 20:43

K kk , 我真不知, 腿短還有這些好處呢!!!

謝謝天平大哥, 好幽默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ravo!
2022/03/15 23:36
I love your posting. Why not updated it daily? A day with a fun joke is the basis of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