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而不是美麗或英俊更重要?
2019/02/23 21:34:44瀏覽3|回應0|推薦0

許多可靠的研究已經報導了這樣一個事實, 英俊的候選人有更高的就業機會,或者更有機會獲得華麗的晉昇機會。 除了被人欽佩之外,其根本原因可能是迷人的人更有信心。 這就是人們不惜一切代價去美容院的原因。

然而,美麗的外表是否意味著美好的生活? 許多人過著痛苦的生活。 作為經典範例之一的王昭君,被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 顯然,她很棒。 她被皇帝派去娶野蠻人之王,通過婚姻與漢朝建立友好關係,美麗毀了她的生命。

一些年輕的模特,或者你可能會說偽模型,是類似的情況。他們中的許多人放棄了演藝事業的學業。他們的想法只是利用他們的外在美來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他們不了解學術知識,也很難接受任何高等教育。當他們褪色的外表不能保證他們的工作機會時,他們怎能維持他們的晚年生活呢?評論家的苛刻評論也不斷發表。

所以我不能說我同意這一說法,因為我認為兩種品質的優點同樣重要。我很難說哪一個不那麼重要。我們的外在魅力幾乎沒有任何作用。但是對於本專欄的年輕讀者來說,學習和學習更多,同時你可以讓自己更聰明,更有知識。永遠不要走極端,做任何不自然的事情,如節食或整容手術。嘗試健康的方式,如鍛煉和均衡飲食。通過擁有內在和外在的美,你將找到一個有意義的生活。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20元美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c6e5d5&aid=12498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