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一般百姓所承受的苦,政府真的有看見嗎?
2019/11/04 15:45:58瀏覽672|回應0|推薦22

中華民國一般百姓所承受的苦,政府真的有看見嗎?

雖然許久中華民國都是一黨獨政,現在能者為政,無能者下台,這樣的理念跟思考有何不對?

中華民國政府當初來台灣施政375減租耕者有其田,讓佃農有自己的田地,不用永遠只是佃農。

有錢人之所以會很討厭這個政府,因為原有的財產必須分歌給人,所以很討厭。

佃農會很開心,因為不用一輩子都是佃農,終於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田地。

冷靜回想一下,台灣一直屬於被割讓的值民地,被荷蘭統治,被日本人統治,好不容易台灣脫離被割讓的殖民地變成中華民國。

個人沒有政治的熱忱跟傾向,看到每次要選舉的新聞就覺得很中華民國的百姓為何要一直淪為政治人物玩弄一直是政黨奪取權力的籌碼,悲哀,真悲哀。

新聞節目名嘴政論壇的是對自己熱忠的政黨提出違背良心評論,政黨代表替自己的政黨編制又長又臭的裹腳布,自由民主國家都是這樣子嗎?

批評對方如果是為了警惕自己別犯同樣的錯,甚至是能將對方所犯的錯修正,那批評就是善意,如果一邊批評對方的錯一邊繼續跟對方犯一樣的錯請問這樣的批評有何用。

中華民國政府真的有苦民所苦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18maji&aid=1305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