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歌)
2008/06/08 16:20:49瀏覽649|回應0|推薦3

我依然相信

你的話

是善意的謊

避免我陷入了掙扎

字字椎心

用心良苦

活該我留下了不解的淚珠

我依然盼望你的髮

在面前飛揚

回頭才是你的回答

要走哪條路

都留不住

依然依然無所謂的謊

我依然相信

你的話

不是為了他

只是捨不得讓我盼望

別為我慌

別為我忙

我依然只為你迷惘

我依然想念你的樣

是依然漂亮

還是超越了我的想像

空白的手

依然放空

等待你給我的回答

依然

一樣

*-*-*-*-*-*-*-*-*-*-*

我依然相信

你的話

是善意的謊

不捨會停在你臉頰

人生浩瀚

卻只有你

能激起我的嚮往

我依然相信

你的謊

說的太漂亮

只有我被你玩弄在鼓掌

我辦不到

你說的話

原來這就是我的掙扎

忘了吧.........

妳的回答

依然一樣

叫我-----------

忘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194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