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憑空消失的圍巾
2012/10/25 03:17:17瀏覽805|回應2|推薦48

晚上到爸媽家,看到爸媽返臺探親訪友的行李都準備得差不多了,我就坐下來,陪爸媽聊一會兒° 老爸忽然眉頭一皺,一副百思不解的表情:

今天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妳來幫我們想想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懷疑

原來,爸媽上次到歐洲旅遊時,在羅馬附近一個知名的旅遊景點向一名說中文的小販買了十條品質不錯的圍巾,打算回臺時分送諸親好友°

今天老爸把圍巾拿出來包裝,包裝之前,他和媽媽都數了一遍,沒錯! 是有十條° 但是,包裝了之後,居然只有六包,有四條圍巾就這麼憑空消失了!Fox什麼

於是老爸又把已經包裝好的圍巾全部拆開,真的只有六條! 爸媽在包裝之前才數過的呀! 這怎麼可能呢? 拍臉(清醒一下)

我先看了椅子上和地上,確定圍巾沒有不小心"滑"下來,雖然這機會是微乎其微° 然後我想了想,問了爸媽一個問題:

拔,您和媽數圍巾的時候,是一條一條拿出來數? 還是照著小販所包成的一疊,數數有幾"片"呢?

爸媽都是數小販包的那一疊,並沒有一條一條拿出來數°

或許,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我覺得這圍巾懸案最大的可能,就是小販在包裝上動了手腳,折疊的方法使爸媽一條圍巾重覆數了兩次,而事實上真的只有六條圍巾...

您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其他什麼可能性呢?ROES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979781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
2012/10/25 13:50
您爸媽太老實了,沒有當場點交,就會被坑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25 19:51 回覆:
是呀! 我想上當受騙的應該不只我爸媽...無奈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猜得很有可能
2012/10/25 07:51

我想您猜得應該就是了!!

我也聽說有人鈔票也是用"方法"折~~ 結果一張張攤開來算 就會憑空少了幾張~~

我想 您父母也遇到類似的詐騙手法了!!

ㄞ~~ 這些這麼厲害的人 怎麼不直接去當"魔術師"呢??

真是"大材小用"了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0-25 09:24 回覆:
我也是這麼認為...那個小販一定想反正只做一次生意,我爸媽也不可能再回去換...真差勁!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