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Outlet買C牌皮包奇遇記
2012/06/05 00:44:40瀏覽1003|回應1|推薦15

在美國的許多地方,逛Outlet比逛大型購物中心(Mall)更受歡迎,所謂的Outlet,根據我的瞭解,就是有名的品牌或商家聚集以折扣價銷售過季流行的款式或是有輕微瑕疵的商品的商場°許多知名的Outlet,更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時常看到一輛輛大型遊覽車佔滿了停車場°週末時Outlet之擁擠,常常找停車位都得繞上半小時°在許多的Outlet,都有這一家C牌皮包的精品專賣店°

我從十多年以前,就是C牌包的愛用者,我喜歡的是最初的,樸實無華的真皮古典樣式° 我很欣賞那厚厚的,紮實而純樸的牛皮,粗而牢靠的縫線, 上精細的縫工,感覺上一個皮包可以用一輩子都不會壞,稍微保養上油,立刻又像新的一樣,也不會退流行°

有一年的感恩節前的長週末,我們在海邊的度假村度過° 而離度假村不遠,就是一個有C牌皮包專賣店的Outlet° 於是,我週六及週日連續逛了兩天C牌皮包的專賣店,雖然人潮洶湧,排隊結帳得繞三圈,可是我並無任何"斬獲",因為花俏的色彩與樣式,表面上都是C字的風格,在塑膠或帆布的質材上,實在是讓我興趣缺缺° ROES扮鬼臉

到了星期一要回家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進來了這家店,因為不是週末,人潮明顯的減少了許多° 品和前兩天並没有太大的差别° 忽然,我眼睛一亮,我在一個貨架的角落發現了一個黑色皮包,大小適中,厚實的牛皮配上粗獷的金色環扣,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個皮包,應該很貴吧! 我看了看原價,美金$450元,我算了算打折之後的價錢,心想:這...不可能吧! 是不是標錯了?我不可置信的請店員老太太幫我確認價錢° 過一會兒,店員老太太告訴我,没錯,是$60元!

$60元吔! 這麼便宜,是不是有什麽重大瑕疵? 我從店員手中接過皮包,仔细檢查,外型完好無缺,而我只在皮包裡面底部發現了一個比米粒還小的墨水印...這種瑕疵,這個價錢,妳接不接受? ROES想

我還不放心,又問了店員老太太兩個問題:為什麼我昨天來的時候没有這個皮包?這麼好的價格為什麼員工自己不買下來呢? 店員老太太耐心而慈祥的告訴我,這個皮包只有一個,當天早上才在商品儲藏室發現的,而公司政策不允許員工購買這樣有輕微瑕疵,重大折扣的商品°

當我拿著這個皮包去結帳時,店裡所有的店員都以羡慕又嫉妒的眼光看著我,紛紛向我恭喜,不停的跟我說我有多幸運!

抱著我的"戰利品",我也樂得...快要飛上天啦!ROES oh ya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517517

 回應文章

維多利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敲鼓慶賀
2012/06/07 11:32
這种 感覺 也許是因機率小 ( 1 out of ?? ), 覺得 太不真實, 不過真值得敲鼓慶賀.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11 22:53 回覆:
因為可遇不可求,所以才稱之為"奇遇記",以後會慢慢分享更多的"奇遇記",敬請期待哦! 感謝來訪留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