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没意見"老公
2012/05/13 07:27:34瀏覽612|回應1|推薦5

我有個親愛的超級"没意見"老公,每次我還没問他問題,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譬如說:我問他:「你今天想吃些什麼呢?」他一定會反問我:「妳想吃什麼呢?」 如果週末時我問他:「我們今天去那裡?」他一定反問我:「妳想去哪裡呢?」我如果問他:「你想幹嘛?」他一定是反問我:「那妳想幹嘛呢?」

隨和的老公事事都以我的意見為意見,在親友眼中, 他真是一個標準的"新好男人"°

雖然老公事事尊重我的意見,但是,有時候我也希望能當個"小女人",希望老公能非常"有氣魄"的作決定,我就可以不用煩惱了°什麼事都要我作主很辛苦耶!

我是不是有點人在福中不知福,太貪心了呢? 就當我是在甜蜜的抱怨吧!

當我跟老公提到我要寫這篇文章時,他竟然哈哈大笑的對我說:「妳不是"悍妻"嗎? 所以如果我有意見,但跟妳的意見不同時,我會很"從善如流"的接受妳的意見,否則有可能被妳"悍"到,所以我有意見等於没意見° 這麼多年下來,我已經被妳訓練得很好啦!」

然後他稍微正經八百的說:「其實很多事情都是無所謂的°」所以對他來説, 有也好,没有也好,左也可,右也行,什麼都好!

原來,老公不是真的"没意見",而是"不敢"有意見,因為已經被我這個"悍妻"訓練得很好啦! 還真是苦了他囉!

其實我很明白, 老公只是讓著我而已...喜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49551

 回應文章

ccjc
好好先生
2012/11/22 02:45

我覺得, 有個願意讓你的先生就是一個家幸福的來源.  我先生也是個會讓步的好先生, 所以我的幸福指數也很高.  有個親戚一家經常雞飛狗跳, 主要是先生過分注意自己的喜好而忽略/抹殺了太太和孩子的需求, 變得整個家都很不愉快. 

報告一下, 今天看了好多篇, 該好好做該做的事啦!  下次再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22 10:05 回覆:

真感動! 妳放著"該做的事",先來我這兒"報到",實在太感人了!痛哭

看得出來,妳老公也是好好先生,很幸福哦!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