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藥奇緣
2012/06/15 00:16:10瀏覽682|回應1|推薦14

誰會想到, 一個不經意的決定,幾包減肥藥試用品(samples),竟然改變了兩個人的一生...

在十多年以前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位認識,卻無深交的朋友C小姐的電話,邀請我去她家參加home party° 到了她家才知道,原來C小姐正如火如荼的經營著健康食品的直銷事業,而所謂的home party,其實是產品說明會°

既來之則聽之,一聽之下,覺得這些健康食品果真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於是關心家人健康的我,開始盤算著,有高血壓的老爸,骨質疏鬆的老媽,所適用的健康食品,而正在施行蘋果減肥法的壯碩老弟,就讓他試試這家公司神奇的減肥藥吧!

於是我詢問C小姐,是否有減肥藥的試用品? C小姐告訴我,她的一位男性朋友才買了一大堆減肥藥試用品,而這位朋友為人大方,我可以向他要個幾包應該没有問題° 這位朋友,我曾在C小姐家中有過一面之緣,不過那是我還在唸研究所時的事,距離當時已經過了十年了(請參閱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我照著C小姐的建議,打電話給她的朋友,没想到他竟然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他告訴我,他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為了捧C小姐的場才買了一大堆減肥藥試用品,他根本不知道,也不在乎要買什麼° "隨便"選了減肥藥試用品,是因為他覺得可能會有許多人需要,買來送人也不錯°

他具有磁性的聲音,大方的態度,以及對朋友的義氣,都讓我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 當然,我也不能白白的拿他的減肥藥試用品,要請他吃飯也被婉拒,因為他覺得這只是小事一樁,不該讓我請客吃飯° 於是他主動的在情人節邀請我共進晚餐,就此展開一段減肥藥奇緣...

C小姐的這位朋友,就是我親愛的老公... 我有時候想想,好險! 如果老公那時買的不是減肥藥試用品,而是別的產品,今天,還會有可愛的姊弟倆嗎? 足感心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544331

 回應文章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減不相識
2012/06/15 06:14
好有趣!這是我聽過最有意思的愛情故事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6-15 06:29 回覆:
謝謝!謝謝! 直到現在,我都還没試過那減肥藥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