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是什麼——動物們的觀察報告
2018/06/04 16:38:23瀏覽354|回應0|推薦4
人類是什麼——動物們的觀察報告
黃仕傑-科普書籍作者/自然觀察家
  這是什麼動物?牠們在做什麼?是我從小就有的問題。當我一天天的長大,對這些自然界的生物越來越了解,總能快速地說出牠的名稱、習性、故事,但是卻從未想過這些動物是怎麼看人類的。

  書名是這樣強烈的吸引我,才翻開第一頁,就已經沉浸在可愛有趣的畫風中,閱讀同時整理腦中的資料庫,發現有太多讓人驚豔的亮點。作繪者的巧思,以不同動物的觀點,將食衣住行,加上外觀、行為、生活、情緒等主題做成觀察報告,打開這本書不僅認識更多動物,理解彼此的差異,並獲得基本的科學知識,最後內容還加入人類的反思。我相信這本書在閱讀時可以激發思考,尤其是親子共讀時,與孩子透過動物觀點一同學習,一同了解「人類是什麼?」。
《人類是什麼——動物們的觀察報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11228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