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微笑
2009/02/26 20:26:47瀏覽347|回應0|推薦4
我 找到你了 終於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渾渾噩噩過了這麼多年
只有今天 是如此的令人喜悅
我找到你了 真的找到你了
不再只是單單的在夢裡面相遇
就算不能再出現在你的身命中
但是至少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知道你消息的方法
所有的事 所做的一切 全部都值得了

想起你甜甜的微笑
想起你溫柔的安慰
想起你貼心的哄我入睡
一瞬間 好多好多過去浮現在眼前
如果當初我去求爸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
但是我不要 我想要自己找到你
想要靠自己的力量 想要證明 我也在為你長大 為你堅強
不再只是你為我做那麼多的犧牲

我們有過的過去 你還記得嗎?
忘記也無所謂 只要你過的好 只要你依然有微笑
只要我還記得這一切曾經發生過的事就好了
眼淚 停不下來
分不清是高興 還是想念 亦或是長久以來的虧欠
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想要告訴你我發生的每一件事 想要再次聽到你的笑聲
想要告訴你 這些年 我從沒忘記過你 從沒放棄尋找你的每一個機會

他們總是要我放棄 總是說我傻
我不傻 一點都不傻 因為我一值相信
相信你也曾經跟我一樣多麼希望得到對方的消息
每天睡前一通電話 每天在彰化火車站傻等
每天去求嘉瑋幫我查三軍軍冊
每天在聊天室裡等待一個認識你的人
每天每天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了 也都已經不再痛苦了
只要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就算受了再多傷
花了再多時間 用了再多的精神 都是快樂的

就像現在
已經不在乎再多等個幾天 因為 我找到你了
我找到你的消息 找到你了 找到你了
我開心的笑了 久違的笑容
以後 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以後 我可以好好的再往前前進了
以後 我可以一樣這樣的想你
只是不同過去的是 我知道你過的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了

幫我找到你的人問"我不想和你繼續下去嗎?"
我當然想 一值都很想 一值想要去實現那些我們相約的誓言
但是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呢?! 如果你有女朋友呢?!
甚至 你已經有未婚妻 或是妻子呢?!
所以 我決定 用這樣的方式繼續愛你
你不必在乎我的存在 甚至不用知道我還一值都在你身邊
只要我還能知道你的消息 還能守著你 那就夠了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事
不要變成你的困擾 不要讓你有負擔

我小小的心願 生日前終於達成
終於 在今年生日 我的願望有了結果
在接下來的幾天之內 終於 會開花結果




我找到你了 終於找到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59210&aid=268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