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喪偶???
2019/04/19 13:08:28瀏覽1071|回應1|推薦30

想知道從命盤是否可看出離婚或喪偶 1979.7.28(午時)農女?


更新
回覆品X大大 ,

住一起,排除聚少離多 ,生離死別是指今年嗎?

生離死別聽起來很可怕 ,是否離婚,就能破除死別?

若不離婚,就會面臨死別?


更新

請教品X大大
身體和靈魂分離→是指我還是男方?

這是生病的意思嗎?


更新
其實我們相處模式如同住在同一屋筵下的陌生人,

考慮到還有小孩,所以只維持假象係,沒談論到離婚,

但想知道 若繼續維持這樣的相處模式 沒聚少離多,

也沒離婚 就只剩配偶會死別(所以是指男方會生病?)

PS:雖然感情不好,但,至少對方還是小孩的父親,

所以還是會擔心,必竟,小孩那麼小就沒父愛很可憐 。

另...


更新
由命盤也可解晰出離婚孩子監護權歸誰嗎?


更新
可從父母的命盤看,還是要從小孩的呢? 請問,

您能幫我解晰嗎?


更新
回覆品X大大

其實我真的不想走到離婚那一步

(雖然說夫妻關係不好 ,勉強維持表象,

對小孩多少都有影響)只要看命盤解出會離婚,

都會讓我感到鬱悶 ,即便我安份守己過日子,

對方卻是個腦袋稍有不輪轉, 就要找碴喊離婚 ,

就像生活中有個不定時炸彈,

著實讓我感到精神壓力頗大 ,

請問品?老師 真的努立熬過今年就可好轉嗎?

還是真的是...


品X

此八字夫星不明。夫妻緣分只到32~41。

不是聚少離多就是生離死別聚少離多。

相隔兩地可解。(此以斗數論斷)


今年是傷官年。又年運地支亥伏吟。夫星一分為二。

有身體和靈魂分離之象。

感情不好就是聚少離多的一種。

夫星伏吟指的就是你丈夫。但夫妻感情不好。

大部分是你的個性行為所造成的。只要妳個性收殮。

再戴上金屬十字架就可化解。撐過金今年。就開運了。

妳是一個執著家庭雇家的人。所以家中大小事都要管。

所以口舌是非特別多。很不平靜。

凡事只要睜一只眼蔽一只眼。就可避免。

(這是用事實套命法)

今年是傷官透干。地支又穿害入夫妻宮。

年運夫星又伏吟自刑。妳本命又有擎羊。

如沒有化解心結。今年必然要離婚。

妳八字雖然夫緣很薄。但夫星為喜用神。

雖然難溝通但他對妳金錢物質上還不錯。

妳雖然夫緣薄但夫運還當望。我還是勸妳忍忍。

心態上做調整。不要被不好的磁場影響。照我教的方法。

記住金屬十字架項鍊。白金或銀或不銹鋼的都可以。

明年氣場就會變好。祝福妳。(這是用事實套命法)


所謂(事實套命法):

就是將已知道的事實套用在命理上,

分析起來似乎頭頭是道,但不堪驗證。
…………………………………………………………………………………


其實我之所以從網路上複製過來是想說說良心的心底話,

做為一位專業的命理師,

首先就是要先確認對方po的是國曆還是農曆,

然後再推算命理。

而這位品X算命先生並沒有問清楚她是po農曆還是國曆,

就直接以國曆論斷,而失之偏頗,

我們可以看到後面打的是農女,

後來覺得他論斷與我的掐指神算的結果差別很大,

所以我回頭重複換算陰曆及陽曆,結果,

確定他是用國曆來推算的,即視7/28為國曆來推算。

八字:

辛己

午申未未,35乙亥運。

他說:

今年是傷官透干。地支又穿害入夫妻宮。

年運夫星又伏吟自刑。妳本命又有擎羊。

如沒有化解心結。今年必然要離婚

(這是用事實套命法)

這八字會離婚嗎?夫妻關係會不好嗎?

以斗數來論,也沒有離婚的依據存在。

所以以國曆來推算,又證諸事實,

這7/28 以國曆推算是不對的。

……………………………………………………………………


以農曆曆論7/28又如何呢?

庚己癸己

午丑酉未,38丁丑運。

以這樣的八字才是真答案,夫宮沖克,

夫妻感情自然是不好的。

以斗數論斷,其夫想離婚但離不成,

原因在忌神有制化。

以今年來說,夫妻感情頗冷淡,有分房分居之象。

何時離婚成呢?是下個大運的事了。

………………………………………………………………


以掐指神算推斷,午時,

去年吵的最厲害也差點離婚。但總是離不成,

因為子女的緣故。

……………………………………………………………………


許多人以為斗數論夫妻關係看夫妻宮就行了,

這是不懂的緣故。有人以為八字看夫妻宮沖克,

就是代表夫妻感情不好,離婚或死別。

不懂的人總是喜歡自己嚇自己,

這就是為何有人問喜用神時,

我不太願意說明的緣故,

似懂半懂,總以為自己很懂😄。


斗數還是要看三方四正及其他的宮位及歲運,

沒有那麼簡單低。

八字要看喜用,(仇閒忌)神及歲運的變化,

這變化不是那麼容易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5784950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3:28
一般夫妻關係在命理看出不太好,但事實上感情還算可以,這時候就不必自己嚇自己,正確情況是,也許妳們夫妻正因為工作關係而分離二地,這也正好印證命理中的一環。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04-19 13:30 回覆:
八字日支不是逢沖克就主會分離或喪偶。
還是要考慮歲運的變化之後,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