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媽媽!
2007/01/12 16:31:51瀏覽290|回應0|推薦5
話說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我媽問了我說
母 : 兒子阿你是不是買樂透從來沒中過ㄚ!
子 : 對啦(不爽貌)~~ 這麼多年來連兩百都沒中過(心理的話:ㄢˋ~~老子就是沒運氣安怎)
母 : 嗯嗯嗯~~(瞬間拿出一個袋子)ㄝㄝㄝ..那你幫我抽六個號碼(內裝為49個號碼的籤)是大樂透的!
子 : 媽~~~~(的)就和你說沒中過還要我抽,你還自己作籤真的很傻眼ㄝ
母 : 就是因為你沒中過才要你抽阿,消去法消去法你懂不懂ㄚ
子 : 挖勒~~靠邊站更火,不過看著我那天真的老媽就還是順著他的意幫她抽了6個號碼
      這樣可以了嗎~~我可以出門上班了吧~(轉身要走貌)
母 : ㄝ~~~~等等等等!
子 : 你要做三小~~~~朋友阿!
母 : 還有今彩要抽啦!
子 : 今彩??是什麼小朋友??
母 : 是另一種拉
子 : ㄚ是甘我什麼小~~朋友的是喔
母 : (說時遲那時快又掏出了另一個袋子)吶~~再幫我抽五個號碼
子 : 吸了一口氣到對了兩步~~這兩個袋子不一樣嗎??
母 : 當然阿!一個49個號碼一種39個號碼當然不一樣阿
子 : 那用同一個就好啦#@#
母 : 不一樣拉~~你不懂啦
子 : 挖勒~~~ㄢˋ~~最好我不懂拉
母 : 趕快抽拉你不是還要上班嗎
子 : (我真是哭笑不得ㄜ)都是你的話啦!!所以就幫她再抽了五個號碼
      回ㄎㄠ一下:媽~~你真的很閒ㄝ還做兩種籤
母 : 傻笑~~我中了會請你吃飯的拉ㄏㄏㄏㄏ
子 : 好啦好啦(再次哭笑不得ㄜ~~)
當我出門地時候心理有股溫馨
我的老母真的很可愛天真阿 ㄏㄏ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ng0607&aid=647409